隊長好(故事)第3集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6
「鈴~鈴~鈴~」手機響起,阿華全身冷汗的起床接聽電話,原來剛才夢見怡君帶隊攻打瑜珈教室,然後自己中彈是一場夢。

大夢初醒,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竟然是怡君打來的;心想,我們都3年沒見面了,她打來準沒好事。

阿華接起電話「說吧,你不是在洛杉磯嗎,找我幹嘛?」

「你還在為了3年前那件事耿耿於懷嗎,我知道你是為了兄弟們才被迫退休,大家都知道,黑鍋是你扛起來的」。

「唉,這件事不要再提了,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妳到底為什麼打給我」。

「其實沒什麼事,只想告訴你,大東銀行事件後,大隊長要我回來重建特警隊,所以我就出現在這,就這樣,拜拜」。

電話掛斷,阿華難以置信,難道是做了預知夢,夢見怡君回國,她就真的打電話說大隊長要她回來,那夢見她帶隊攻打瑜珈教室和自己中彈,也會變成真的嗎?

阿華搖搖頭,心想這種不吉利的事就別想了,免得夢境成真,還是趕快去洗澡,比較實在。

chapter 7
阿華正在鐵皮屋前整理資源回收物品,這時手機跳出新聞快訊,阿華看見立即衝回屋內打開電視,新聞主播正在播報特警隊攻堅行動最新畫面,看見這一幕,阿華整個人石化了,新聞正在播放的畫面就是怡君帶隊在瑜珈教室前準備攻堅,竟然和他7天前的夢境一模一樣,也想起夢中的他會頭部中彈。

但是阿華還是急忙的趕赴現場,一邊是他的孿生親妹妹和特警隊兄弟、一邊是他從小帶大親自訓練的女弟子,他要想辦法解決這棘手的事。

 chapter 8
整棟商業大樓電源已被關閉,位在8樓的瑜珈教室外站著怡君和4名特警隊員,教室裡有正在頑強抵抗的5名女子。

此時雙方激戰許久,兩邊人馬都無法攻克對方,阿華手持麻醉槍,打算近距離將全部的人都弄暈。

他的心中老是有不安心的感覺,眼皮一直在跳;對於身經百戰的他,這種情形以前從未發生過,但是阿華還是摸黑靠近瑜珈教室。

當阿華好不容易抵達瑜珈教室時,發現所有人都倒在地上,阿華蹲著逐一檢查傷勢,全部都中了麻醉彈。

這時,阿華的後腦被人用槍抵著。

「我就知道,只有這樣才能把你逼出原形,阿華,你就不要怪我」

「3年前就告訴你,退休後就安靜過日子,別搞小動作,只是你一直暗中調查,我也只能這麼做,要怪,就怪你自己,再見了」

又是「砰」的一聲,「他」頭部中彈,倒地!!

未完待續--------------------------------------------------

raw-image




74會員
209內容數
這是我胡思亂想的小天地,雖然不是外太空聊到內子宮,但也是觀察社會百態努力寫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