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妳〉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2015.5.17

攝於2015.5.17


〈一生愛妳〉(改編自夏韶聲〈永不放棄〉,原作詞者為潘源良)


今生之中 許多苦與悲 或是心碎 絕望與傷痛

通通因我當初太有自信 幻想踏進幸福路


好比蒼鷹孤身天際飛 命定相愛始終又是分散

七分注定三分缺運氣 沒法望見幸福地


世界變遷我也許不顧忌 備受玩弄不免叫心痛悲

經多少次傷心叫我落泊 淚也滴滿了地


偏偏 這生愛你 噙住眼淚鼓起勇氣

永遠愛你就似沒有盡期 我跌下 再攀起

這生愛你 甜蜜往事心中銘記 苦戀之中找到生的趣味

我更是 一生愛妳


不敢天真去計劃前路 但是亦不再擔心跌了不起

種種苦澀迫使我去面對 絕無辦法躲避


好比蒼鷹孤身天際飛 命定相愛始終又是分散

七分注定三分缺運氣 沒法望見幸福地


再次重創我卻輸不起 哪日才可擁緊深愛的妳

愛意結果永不可盼期 愛火卻永不死


這生愛你 噙住眼淚鼓起勇氣

永遠愛你就似沒有盡期 我每日 也想妳

這生愛你 回味往事心中永記 苦戀之中找到生的趣味

我更是 一生愛妳


2013.10.3



(整理後記:這個時候我還在摸索舊曲新詞的技巧,因此襲用原詞的比例仍然很多。)


木天心
木天心
只為回首年少的輕狂、記錄稚氣的撒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