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就是修內功 用內在的喜悅

豐盛去吸引同頻的能量

你相信什麼 就會吸引到什麼

這叫心想事成

你懷疑什麼 什麼就會與你擦肩而過

這叫不信則無

你抱怨什麼 什麼事就會在你身上發生

這叫怕什麼來什麼

很多時候面對機會和挑戰

最主的就是相信 然後付諸行動

結果就會像你相信的那樣

這叫意識決定結果

相信就是力量 你關注什麼

就會吸引進你的生活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會遇見什麼樣的朋友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會遇見什麼樣的愛人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會遇見什麼樣的生活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會進入什麼樣的世界

人的思想總是會與其ㄧ致的現實相互吸引

和頻率相的人達到同頻共振

如果總是擔心壞事發生 認定直覺很準

這樣的信念只會害自己 導致事情發生

如果堅信善良的人 你就真的會遇見善良的人

生活中也會越來越好

從現在開始 大膽地 具體地想像你想要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先學會愛 才能得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苦短 如露如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暫的逃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低配 內心高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苦有樂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有如南方小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引力法則:達到生活的成功本文介紹了通過運用吸引力法則來給自己帶來更多機會和財富的方法。這是一個實踐的過程,需要專注在正面思想,相信自己的直覺和迎接挑戰。文中還討論了對於機會和成功的內心態度,以及面對選擇和自我價值的挑戰,希望能啟發讀者追求更好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nn
    2023-09-23
    吸引力法則第一篇文章,我還是想獻給吸引力法則這件事情。 我在先前第二輪憂鬱症的時候,不管如何我就只會哭和強大的負能量襲擊,覺得一切都是一個黑暗及失敗。 我試著向第一次一樣讓時間淡忘一切,試過大醫院的身心科(我記得我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開開藥就過去。 也試過一對一心理醫生,(雖然我在職場上有很多煩心事,不過公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7-10
    吸引力法則對於疫情的擴散,你想的是甚麼? 疫情的發生,是讓許多難以忍受外在現實的人轉為向內挖掘、是讓大家審視自己重新找到自己的時候。 如果我們認為每個人早晚都會被感染,那我們就是在吸引被感染,我們的意念就是希望大家都被感染,包含我們自己。 如果我們覺得只要可以避免被感染,並盡全力的避免就不會被感染,那我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吸引力法則就算你沒認真研究過,也一定聽說過吸引力法則吧。 根據吸引力法則,相同的頻率會互相吸引,所以正面的想法會讓你吸引到正面的頻率。相反,當你心裏越抗拒,便越容易招來你所害怕的事物。 你一定試過類似的情況,你的部門接到一件非常棘手的工作,在上司指派工作之前,你心裏反覆唸著不要指派給我千萬不要指派給我,結果那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11-02
    吸引力法則-邱允文 想靠吸引力法則達成目標?在Google 搜尋輸入「吸引力法則」,排名最高的後綴關鍵字分別是「書」、「復合」、「愛情」、「祕密」、「有用嗎」。被不少正念、心理療癒提倡的這項概念,事實上擁護與反對的聲音皆有。究竟該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才能獲得豐富圓滿的人生?吸引力法則-邱允文 想靠吸引力法則達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2-17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你總是會遇見不好的對象or工作?? 📷📷​ 你有曾經想過為什麼你總是會遇見不好的對象跟工作嗎? 答案就是你"自卑"的心理-引見出你的負能量/擔憂/害怕/失敗的感受 所以被負能量磁場吸收靠近你的都是暗黑的負面能量 你所有的人生都被你的恐懼擔憂主宰而不是你自己 當然被你看到遇見的都是不好的人事物 📷📷​ 📷📷​ 📷📷​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03
    「吸引力法則」失靈?也許你搞錯方法了!我讀《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秘密」嗎?記得當年紅到在公司開會議時,公司還讓全體人員一起看那部影片,記憶中,那時自己的主管曾提問類似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明明想著『不要出車禍』結果還是出車禍了?」,那段問答後來怎麼樣,我老早忘了,但,時隔很多很多很多年後再回頭看,當年不明白的,現在都變得清晰,若是從本書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8-20
    吸引力法則 我是如何顯化我的男友與老公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9
    吸引力法則實踐YOU WISH!DO IT!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而是蚊子。。。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2-20
    吸引力法則最近整理一些去年的資料檔案 恩~感覺這些就封存雲端有點可惜⋯⋯ 整理整理看看好了,是關於身心靈方面的資料。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