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第四引力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吸引力法則


第四引力──「相信與接受」


「相信自己,你比想像中的自己還懂得更多。」──本傑明‧斯波克 。
「你可以擁有任何東西,只要你放棄相信自己不會擁有這些東西。」──羅伯特‧安東尼 。
「在你相信自己的那一瞬間,你就會知道要如何過日子了。」──歌德。


行動過後,我們該如何往前?

我們都會有困惑,何時才會有收穫,何時才能看見結果?

可當我們一旦有困惑有退縮有質疑,內心會開始動搖,行動的心就會不堅定,那是為什麼?

因為我們沒有全然的相信,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相信自己尋找的道路是值得一輩子行走的路。「相信」是一種內心的修養,對於自己足夠的自信,自己值得更好的結果。

有些人一開始相信吸引力法則,行動之時,是抱著一顆虔誠的心,可是當他想要的結果沒有出現時,他便開始後悔開始咒罵吸引力法則根本沒用,殊不知,吸引力法則為你吸引來的就在你身邊,只是不是以你想像中的形式出現,於是被你無視被你錯過,你就認為它沒有作用。

吸引力法則給你的,會比你想像中的更好更多,只要你敢、你做、你相信,它會一一呈現。

相信自己,行動的過程只要相信,容不下一絲懷疑,因為懷疑來自你匱乏的心,你不認為可以得到、可以做到,甚至不認為世界上有吸引力法則這種美妙法則的存在。

只要你開始懷疑,付出的能量就無法對齊你的目標,它會使你走上跟你想要的結果不一樣的路。

那麼我們該如何消除這種懷疑的情緒?

試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你全然接受生活中所有的大小事後,你不會再有懷疑。

生活中所有的不舒服都是一種挑戰,而挑戰是因為宇宙非常看好你。

如此一想,活在當下,活在宇宙看好你的喜悅之中。

你不用再懷疑。

那要如何更好地接受?

去欣賞,去感恩,這種強大的情緒能量可以帶你脫離懷疑,甚至是其他負面能量。

再以作者的例子來說:

今年六月開始寫一篇小說,平日下班利用晚上的時間寫,還有假日也不怎麼出門就是一直寫。經過三個月,我順利完成。在一開始我就有明確的目標,然後訂下每日至少寫多少字或多少章節的小目標,規定自己需在時間內完成,行動中沒有絲毫猶豫和懷疑,只知道一直做,直到交稿日期到。然後開始寫感恩日記,持續了28天,就算身體不適也沒有中斷,28天後,我迎來了好消息。

我不敢說自己沒有過動搖,但凡有一絲絲懷疑的念頭,我不會讓它在腦中待超過三秒,轉頭用感恩日記提高自身的頻率,用感恩的能量掃除心中一切不符合目標的情緒或念頭。

現在,將簡單的範本交給你們,希望你們也一起做。

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我曾看過一本名為《別因渴望你沒有的,而糟蹋了你已經擁有的》的書,是一種斯多葛哲學思想,也是對生活的另一種看法,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書內說:沒成功比沒信心好。

這或許可以是相信的另一種註解,可以證明相信自己的重要。

當然,不是沒成功,而是成功還沒到,你放棄得太早。

還有,相信宇宙。

因為你與宇宙合一,你就是宇宙不同的面向,祂是豐盛的,你就是豐盛的。

不要懷疑,去行動去相信,然後接受。


「如果你聽到內心的聲音在說“你不會畫畫”,那就盡情畫畫吧!那份聲音也將會消失不見。」──著名畫家,梵谷 。


作者會開始書寫吸引力法則也是在行動之中,用分享掃除懷疑,建立相信。

從今日起,就聽從偉大畫家的話,盡情地行動與相信,你的不信和懷疑這份聲音也將消失不見。


※附上作者使用的感恩日記,感恩什麼都可以,但切記,情緒一定要到位。

(每天至少十項感恩,可以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一次,將再更深度地聊聊作者接觸過的吸引力法則導師他們的觀點和深一層的吸引力法則於人生中的面向。




#我們都是一體的──《一的法則》

#我是吸引力法則的學習者、實踐者和分享者

#我們都是創造者

#感謝Master Sri Akarshana & 宇宙姐姐 的啟發教導

#我是《秘密》、《吸引力法則》、《與神對話》、《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擁護者

#我愛量子飛躍

2會員
52內容數
我應該是個朽木,卻愚昧的堅持不願腐朽。 如果能長出枝葉,我願用枝葉為你遮蔭避雨。 我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同頻共振,同樣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