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位於遊樂園旁の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仿造荷蘭文藝復興時期風格典型建築物: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的外觀建築, 距豪斯登堡車站步行僅需約3分鐘;離豪斯登堡入口也僅需步行約1分鐘,出行極為相當方便,一樓設有全家便利商店和紀念品店,可供在度假村舒適歡度美好的假期。

raw-image
raw-image

お部屋 🚪 房間介紹

坐著遊覽車到達大倉酒店的門口一整個就超豪華氣派的,而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入住的是”園景標準三人客房”,向外望去就是豪斯登堡的庭園,非常有歐風美感,進房間放好行李後就稍微大概看一下拍個照後,就前往餐廳準備吃飯了。

raw-image

晚餐 🍽 ビュッフェ

晚餐吃的是自助餐食,位於Camellia(茶花)餐廳,一進餐廳就能看到一整片的落地窗景色,而我們的座位就安排在窗邊,菜色也是相當豐盛!聽導遊說日本的芬達哈蜜瓜口味相當好喝,晚餐的飲料機江江好就有,還是人氣飲料,看到相當多的人都跑去裝哈蜜瓜汽水,我個人也是灌了兩三杯XDDD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館内設施 ♨️ 溫泉介紹

吃完晚餐後就回房間稍微整理一下,接著就準備去泡泡酒店的溫泉啦~它其實也是豪斯登堡地區中唯一有溫泉大浴池的渡假酒店,女湯有室內和露天各有一池溫泉,隨各人喜好去泡,我們則是兩池都有沾到XDDD

不過在入浴前有發生一件小插曲,就是我的指甲偏軟性,在幫朋友拿浴巾時沒拿好,結果ㄠ斷了左手小姆指的指甲,然後就見血了……於是泡完了溫泉後立馬就跑到位於一樓的全家超商買了盒OK繃XDDD

早餐 🥪 ビュッフェ

早上在出發去豪斯登堡樂園前到了日式風格的Sakura(櫻花)餐廳用餐,也是自助餐食,早餐的選擇也是相當豐富,菜色決不馬虎!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從豪斯登堡樂園玩回飯店後,睡了美美的一覺,早餐又改到了之前的Camellia(茶花)餐廳,也是我們最後在JR大倉酒店的最後一餐,有別於前一日在日式餐廳的早餐風味。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圖片來源:JR豪斯登堡大倉酒店@官網

🌐 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

住所地址 🏡 〒859-3296 長崎県佐世保市ハウステンボス町10番

電話番号 ☎️ 0956-58-71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