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处附近的巴黎地标,巴士底狱纪念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曼哈顿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挖土种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后的公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解 crontab 幫助處理例行性任務常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懶惰就是人創造東西的動力 為了解放雙手,創造更多時間價值,這邊我們要先理解什麼是crontab,並利用crontab的設定來幫我們處理例行性任務,並延伸到 aws EventBridge 去設定定時排程,去定時執行我們的爬蟲~
    Thumbnail
    avatar
    DDDDD
    2023-08-26
    詩與遠方....三 租屋住處 詩與遠方----三 租屋住處 #租屋住處 當天傍晚即抵達貴陽機場,辦好出關手續,公司已派人到機場接我。直接載我到公司幫我租賃的房子。因那幾年自己茹素,因此希望公司能給我有廚房的宿舍,我可以自己料理三餐。 因此公司安排我住到一間租來的公寓房,有廚房、衛浴、客廳,二個房間,十分寬敞。租房位於貴陽的母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17
    家,住处,房子在鶯歌的路上,街邊的小店似乎在向我們招手。 同學在店裡讚嘆著那些精緻的杯子並回頭跟我說: "家裡己經放了很多漂亮的杯子,似乎沒什麼多餘的位置可以再... " 他是我大學同學,內湖鄰客,常去他家走動. 我理解他! 他說的話! 及 他話中的那個場景! 如果人生是一齣戲的話,這一幕我想你我都很熟悉。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07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三)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一)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1
    #3 - 不想回到住處的圖書館 從上個月開始趕稿後,終於發現了在公司附近圖書館的好,後來下班就天天到圖書館趕稿,也正好排解了我壓根就不想待在家的心,因為在自己一個人的住處,好寂寞好寂寞。 最近的日記文章大概都會是這種樣子吧😂各種心情抒發。 去年看了諮商以後才理解到自己有許多問題,狠下心好好面對問題後怎知一轉頭朋友為何反而不見了呢
    avatar
    Bai白
    2020-11-03
    在新住處的第一天限行令期間一直沒有請假。公司為了不影響運作,強調今年的假期必須今年內核銷。我前陣子還一直在忙工作,正好今天就用一天假期來搬家。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6-15
    石天鵝池,無人社區的住處  這是也許像走在夜市簇擁的人群中徐徐前進的你的世界,也許像雨中撐傘等車似的聽著車流聲的你的世界。   人們熱情交握的手和聽著爭吵聲的耳朵,都與說著溫柔話語的人存在在同一刻。在這些短暫的文字中,想慢慢記錄下這樣的世界。
    avatar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