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7 十八相送是為了什麼?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經歷過神秘人的入侵事件後,雖然很不捨,但我們也理解到一間房如果住太多人可能會導致危險發生,所以就算Elden並沒有收到簡訊通知,但不可能Leo搬Elden不搬,只是不知道他們何時會搬走呢?


在接近晚餐時間時,正當我們台灣五人組待在客廳商討晚餐要吃什麼好時,只見Leo迎面走來並交出了一封信。

在被示意可以將信拆開後,才發現Leo用我們看得懂的英文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離別信,內容大意是我們是他在澳洲交到的第一批外國朋友,很高興能跟我們這些很棒的台灣人當室友。

讀完信之後我們很是感動,立刻也發現我們實在是太不用心了,面對這倉促的離別竟然連一張卡片都沒生出來!說實話,Leo跟Elden的確也是我人生中頭兩位交到的異國朋友,說不感傷是騙人的,就像初戀一樣,相遇就算再短暫都會刻苦銘心?

正當我們想要表達一下我們的感動時,Eric跟Lia突然推門進來!

Lia:「come on, let’s eat KFC!」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妳說得KFC該不會是肯德基?

在看到孰悉配色的雞桶后,我才證實了原來澳洲也是有肯德基的!由於當地每個禮拜二都有『九塊炸雞桶』只賣9.9塊錢(折合台幣約為250元左右)的優惠(現在不知道這個優惠消失或是漲價了沒?),因此這也成為往後我們常常在週二墮落的理由!

在韓國人之間稍微的溝通之後,我們從Leo那邊得知,因為他們小倆口吃不完九塊炸雞,所以就乾脆拿過來看我們誰要當垃圾桶消掉。

雖然有免費的炸雞吃是不錯啦,但畢竟我們還沈浸在即將離別的氛圍中,所以一時之間沒有人伸手去拿雞,這也就引來了Eric的好奇。

Eric:「why you are upset?」

我指了指我的韓國室友們說道:「because they will leave.」。

Eric:「I know, so are you ready?」

我:「ready for what?」

Eric:「Move to the new house, who will go first?」

聽著越來越不對勁的對話,Gloria決定直接問出核心問題:「Who will go to the new house?」

Lia:「Everybody.」

......

現在是怎樣?我已經完全搞糊塗了?由於用英文溝通很容易出現雞同鴨講的窘狀,所以我們決定有請韓國朋友出馬來一場內部溝通,再告訴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不一會兒謎底終於揭曉!原來是因為Lia想說我們住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應該都夠熟了,所以她就只傳訊息給Leo要他統一通知我們大家全部都要搬離現在這個家(不過搬家原因我們後來忘記過問就是......),這也是為什麼Elden沒有收到簡訊的原因。

Victor:「那為什麼Tsui也有收到簡訊呢?」

這問題問得很好,答案也很簡單,就只是因為他是新來的而已。Lia擔心他與我們不熟,所以就另外發了一封簡訊通知他。

......

所以我們這麼感傷的送別到底是?

不,不對,重點是我們全部人都搬去新家的話,一間房子還是超過5個人啊?所以澳洲真的有在care一間房子到底可以住幾個人嗎?


在得知我們不用分開的喜訊之後,我們終於有心情吃炸雞了!正當我拿起炸雞剛咬下第一口的時候,Leo突然默默地飄了過來。

Leo:「Uh, Wyatt…」

我:「Yes?」

Leo:「Please destroy the letter……」

……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