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流年占卜介紹與淺談 #運勢占卜 #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了,在這年末時節總會對於新的一年有新的期許或願望,希望自己來年可以比過去的一年更好。

而這是因為我們已經經歷過了一年,所以你對於今年的好壞會有所總結與心得,無論過去是好或壞,我們都希望新的一年與往後的每一年可以不要經歷一樣的壞事或傷心事,但是命運與運勢這種事情是很難以在沒有任何工具與知識的情況下去預測與掌控的。

而有些算命也許都會告訴你一些「定數」,但假使那些事情在人生中100%會發生又難以去避免的話,那提前知道的意義是避免讓自己受到一時的衝擊提前先做好心理準備嗎?

但話又說回來,那些所謂的「定數」真的是定數嗎?我不能肯定的告訴你是或不是,現在的我能肯定說出的是:人類終究會有一死,哈哈。

所以如果你覺得生命很痛苦的話,還是先暫緩執行你對於自己的死刑吧,因為死亡的那一天終究是會來到的。

而塔羅牌的流年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塔羅牌給出的答案始終是一個可能的未來,而這個未來是建立在「你周遭環境的情況」以及「你個人的想法」,所以假如你時常覺得:那個人說得果然沒錯欸!那可能表示你的想法與作為就是始終如一的人(但是當個始終如一的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我的塔羅牌希望可以提前給你一個未來的概況,可能發生什麼、可能可以提前注意什麼,希望能夠幫助你改變自己的某些想法或習慣,在不改變你本質的情況下讓你對於生活、生命的感受是往正向的、好的方向前進。

畢竟,雖然人可能有千百個前世,但是在現在這個當下我們就是「只有這一世」的感受嘛(撇除那些可以看到好幾個前世的人),但無論如何,我們在說的現在就是只有「現在這一刻」、未來也是指「在我們人生盡頭來臨時之前的這個未來」。

分享我的第一個流年運勢占卜(內含豐富版及簡易版):

raw-image



raw-image



流年月份運勢占卜能量流年運勢占卜
內容包含:24張能量神諭卡(每個月2張)+宇宙力量卡36張(每個月3張)-希望能為你的​每個月份帶來向前進的力量。

能量神諭卡在之前的文章介紹過了:點我去。

這個占卜希望能夠運用能量的方式告訴你身邊周遭可能圍繞怎麼樣的氛圍或潛在的威脅,讓你可以提前預備或防備,讓你能夠提升自己的能量,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入無止盡的低落運勢迴圈之中。

大環境的整體改變是很難以一己之力去抗衡的,因此希望至少可以提前讓你知道自己的能量與周遭環境還有他人碰撞及影響之後的狀況。

然後附帶宇宙的力量祝福小語給你,希望能夠在你難受的時候帶給你支持的力量。

再來是第二個流年運勢占卜:

流年運勢

內容包含:(12月份占卜後一年的狀況) 現在、春天的狀況、夏天的狀況、秋天的狀況、冬天的狀況、過去一年總結(你所學到或是未完的課題)、未來一年的概況、12個月份的每月能量運勢。

這個占卜能夠幫助你總結過去的這一年(幫助你恢復一些記憶),也許有些需要改進的、也許有值得感謝的、珍惜的人與事與物,也能提前幫你看看未來一整年的運勢概況是如何。

這個占卜同樣也包含了能量的占卜,算是有整體與細節的整體流年占卜。

再來說說第三個流年運勢占卜:

raw-image



用出生年月日測算你的流年運勢

這個占卜添加了你的出生年月日來測算你未來一年的概況,這個方法測算出來的未來就有點類似於定數的概念,但是主要也是告訴你一個可能的大方向,能不能掌握到其中的好運勢或好機會主要也是看看你自己本身的準備與能力是否足夠。

也可以加購每段時間的塔羅牌或是能量卡來幫助你更好的規劃自己的下一年。


有任何想法或是疑問都可以直接加入我的官方Line@帳號詢問:

raw-image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擁有自己滿意的2024年。

9會員
26內容數
【蘇菲亞塔羅占卜】你有難以對人訴說的煩惱嗎?歡迎來我的占卜室找我及我的塔羅牌們聊聊。希望能夠為你提供人生的方向與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