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批流年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以前玩大富翁的時候,上面都會有2個紙牌框,一個是運氣,另一個則是機會。

有段日子,我也是瘋狂的算命,看塔羅,甚至千里迢迢去改名字(全部的人都有改,他說我不用改)。

每年去批流年的時候,我也是特別在乎...未來一年,有沒有車關,疾病,比較不好之類的。

代表我來年,得多加小心不好的事情。至於算命算好的部分,聽起來雖然很高興,但後來也沒有很高興,就聽聽就好,反倒是不好的部分,我總是會特別地在意。

壞運吧!總是行為化,你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

就像農耕收成一樣,有些因果來得早,有些因果來得晚,像身體吧..你就一點一點的耗損它,它就一點一點的壞下去,它不會馬上崩盤,又不是感冒,來得快,也不太會怎樣。

同樣的,像這般平常就愛咆哮,愛找人吵架,動不動就抱怨,若是每天每天都是如此,也許短暫別人還會忍受你,不在乎你,久了,也就厭煩了,再來,你就會成為單獨生活戶。

因為你完全的沒有可取之處,令人無法共同生活下去,如果有能力,或尚無能力,就算在外面流浪也好過跟你生活。

我相信算名,也認同流年的提醒,但我更相信,就算你有了一個富貴的好名字,你可能也乘載不了這名字的榮華富貴,因為你沒有德性。

看看古代的帝王,哪個不是榮華富貴,但你沒有德性,暴政必亡,雖然我們不是皇帝,花了錢,改了名,若不由心改起,同樣也乘載不了這名字。

愛算命,不是壞事。

只是算完之後,你那些該改的,要改的,難道你就真的會改嗎?

一年又將近尾聲,蠻多人又開始預算下一個年度的流年,算名,批流年,都給你什麼啟示?什麼樣的啟發?

還是你只是想聽你想聽的,對於一些有關於你的建議,你一概充耳不聞。

凡事皆因果,我倒也不是迷信,只是就像運動一樣,若你每天不問收穫,就是為了身體動一動,它終有一天會讓你知道,你做的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不要坐輪椅,不要生病臥床,你怎麼會知道未來你會怎樣呢?

但是你能夠知道現在你會怎樣,人生充滿了無數個變數,也許每分每秒,也許每天每月,不是因為你是富二代就不會生病,意外,不是什麼都不會的人,永遠都不會。

又該是買2024年日誌的時候,打算在算命,批流年,改名字之後,有什麼新作為,新目標,別再像今年一年,又這麼過了一年。

80會員
81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