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21215:泰國DAY1之延宕的一天...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午從小港機場飛往泰國,一路上幾乎都暗燈,導致我下載的漫畫都沒怎麼看到...

話說,這次的飛機有點擁擠...,與前後座不斷有接觸,從窗邊到走道也需要經過一番搏鬥呢...


我超喜歡飛機餐喔!這次是打拋豬飯、奶油佐小餐包與藍莓醬佐布朗尼!

我超喜歡飛機餐喔!這次是打拋豬飯、奶油佐小餐包與藍莓醬佐布朗尼!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飛機餐喔!這次拿到打拋豬飯,有點辣;蛋弄的超級可愛,而且口感很好;奶油和餐包也很好吃,雖然餐包有點小乾,但搭配奶油就滿剛好的,而且奶油不會很甜喔;藍莓醬佐布朗尼還挺新鮮的,以前沒吃過的口味,我自己是覺得一般好吃,布朗尼口感很不錯,但我覺得藍莓醬好像可有可無?

然後空服員會推著車車來問你要不要喝飲料!雖然是很一般的服務,但喝到可樂,心情還是很好!


行程大delay,因為出關的排隊人潮好多,而且飛機疑似在降落後塞車;更不幸的是:我們明天還要早起...


[左下:火山排骨][右上:泰式奶茶]

[左下:火山排骨][右上:泰式奶茶]

這應該算是網紅推薦的超紅美食,以其浮誇的長相聞名。

挺好吃的,但好辣喔,辣到嘴唇都麻痺了!我們還只點了小辣耶!太可怕了...;泰奶好喝喔!但是非常的甜!根據我同事的意見:真的太甜了,只能喝一口!根據我的意見:就很好喝啊!

火山排骨辣辣麻麻的!有吃到檸檬的味道,檸檬調味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而且不會太膩,但是超辣,請注意安全...;泰奶有種太妃糖奶茶的味道,雖然完全在我的好球帶,但真的滿甜的,各自斟酌。


[左上:不知名的甜品][右上:鵪鶉蛋][左下:糖葫蘆][右下:炸蝦]

[左上:不知名的甜品][右上:鵪鶉蛋][左下:糖葫蘆][右下:炸蝦]

補充一下,我們第一天晚上安排的行程是喬德夜市。

話說回來,除了左上角那個食物,其他好像都可以在臺灣夜市吃就好...。下面那兩樣真的可以直接在臺灣夜市吃就好,鵪鶉蛋則是因為長相而受到青睞,長得超可愛的,味道就是冷掉的煎鳥蛋。

左上那個真的滿好吃的,有點甜,然後裡面應該有加鮮奶油之類的東西,還有加很多椰子相關的食物。我沒有到非常喜歡椰子,但這個我覺得好吃!

然後泰國的7-11滿值得逛的,至少我們去的那間,食物品項超級多,麵包區和熟食區都有很多臺灣沒見過的品項,還有一整排的熱壓吐司,琳瑯滿目!


S ratchada1121215

S ratchada1121215

到飯店都快十二點了,睏...

但飯店滿不錯的,不是走精緻華美,富麗堂皇的路線,但是寬敞舒適,五臟俱全,就滿好的!

我特別喜歡走廊,好像美術館會有的格局,我家也想這樣!努力賺錢...;然後浴室也很棒,非常寬敞,有兩個疑似可以坐的地方?反正空間寬敞就挺方便的;臥室裡也有很大的系統櫃,置物空間充足,但要記得把東西帶走就是了...


超累的,爬去睡覺,明天再看看早餐長什麼樣子。

晚安,祝好夢!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