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21:名古屋DAY5之走很多路,獲得疲憊炸彈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是自由的一天!自由的問題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所以我決定打擾領隊姐姐了!我很抱歉!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迷路了!跟第一天吃早餐的地點不一樣,我還爬了不會動的手扶梯上到二樓,為什麼出發前不好好看一下早餐券...

早餐的甜點很好吃,但是由於遇上同事,聊著聊著就忘記拍照了...,我真是個超級金魚腦呢!

前幾天有一個甜甜圈櫃,我還以為是裝飾品,今天才發現是可以拿的!真是虧大了!於是我一口氣吃了三個!


後來我們決定走路前往觀音亭,好累...,一出發就開始累了...

這是一間佛教寺廟的樣子,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尊敬神明,入出寺廟前都要敬禮,超有禮貌的民族,我以後會提醒自己要記住!

在十二生肖的守護神們那邊個別幫家人們祈求了一下,希望一切安好又順利!然後日本香和臺灣香長的好不一樣呢!新奇到我了!


領隊姐姐說這間豬肉串很有名,原本旅伴們都說很飽,所以不想吃,但我想吃啊!所以後來我們就以我占一半股份的方式買了四枝串串,然後吃了之後我們發現:我們可以一人吃四枝!

酥脆的豬肉串搭配外面一層味噌醬料,鹹香而不膩口,裡面的肉軟嫩卻保留嚼勁,然後服務人員還很帥?


這條商店街東西真的很多東西,而且很多便宜可以撿!然後我就撿了!而且遇到一隻可愛小黑貓!

領隊姐姐原本對我說:買吧!反正很便宜,喜歡就買!看到我提三個帆布袋出來的時候:你怎麼一口氣買三個啊!

這間店超可愛的,而且應該是為了致敬變小的愛麗絲,所以要從小小的門進去,真的有點可愛!

裡面賣了小飾品和小餅乾,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匆匆忙忙逛一圈就出來了,是說,他的購物袋也超美的呢!

幸好我是音速小子,迅速逛完,快速出來待命,剛好看到兩個年輕小男生在拍照,湊近一看,發現鑰匙孔裡別有洞天!

這間店的精神分裂小可愛也太可愛了!雖然最後被我喝毀了...

這種營業模式還挺好的!就在外面放幾個板凳,店裡設計的很有自己的風格,我們就能省下裝潢的巨款,並吸引大量的客群!

誤入名牌店的我!

誤入名牌店的我!

這間店專門賣名牌包,領隊姐姐說是二手的,然後會依照包包的保存情況進行分級,然後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出售!

感覺名牌包也挺好看的,不像我小時候以為的那麼一板一眼,雖然我依然看不太懂,尤其是價格的部分,但有打開一點點小興趣!

這間店連二樓化妝室都很時尚,非常適合擺拍,有種摩登感,和...科技感?

超帥的!有一隻龍耶!好像疑似也許有要一飛沖天的架勢,現場看真的很驚人,而且還配有煙霧繚繞和燈光特效,真的很吸睛!

我想吃那個小雞炸雞!

我想吃那個小雞炸雞!

一直很想吃吃看lawson,但他離飯店有一小段,所以這幾天也沒吃成,今天逛街逛到一半看到,可是當下也沒空吃,我很傷心...

那個小雞炸雞看起來也太太太美味了吧!日本超商的炸物真的很優秀呢!

旅伴說想找uniqlo,於是我們踏上這邊條漫漫長路!為了找一間店,可謂是跨過街區與很多街區...

而且領隊姐姐指好路之後就先離開了,然後我們有自信的告訴她:我們沒問題!然後在他離開的一分鐘內馬上迷路...

所幸最後是找到了,而且我發現旅伴們都買了很多東西,這真的沒事嗎?行李箱不會爆炸嗎?



旅伴表示想吃這邊的特產-手羽仙,於是我們踏上尋找手羽仙的路途兼歸途,然後我們巧遇一間便利商店,於是我就衝進去,我真的太喜歡逛國外的便利商店了!

很幸運的遇到剛出爐的炸物,熱騰騰的感覺,香噴噴的味道,我毫不猶豫開買!

直到我用驚人的速度吞掉三份食物時,我才發現我真的頗餓,然後我想起自己今天其實也沒吃什麼,連吃飯都不記得?

附上一張回飯店後的手羽仙開吃圖,調味很好呢!都放超久了,而且都涼涼了,還是很好吃!而且非常下酒!

原本我真的很想吃lawson,但是飯店附近的lawson沒有小雞炸雞!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啦!可惡!結果最後又回到唐吉訶德了...

唐吉訶德選擇真的很多,最後挑了一甜一鹹一飲,非常均衡?甜品是橘子口味,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我很抱歉...,上面有橘子、果凍,下面是奶油和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大家可以自行前往調查?

那個豬肉我喜歡,可以買!有點像腰內肉那種口感,雖然涼掉了!但我覺得很好吃喔!沒有腥味和油耗味,肉有嚼勁但很好咬,鹹度剛剛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為什麼現在才發文呢?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昨晚接到一個臨時的工作通知,老娘徹夜未眠趕工,等趕完工,洗完澡,已經即將到吃早餐的時間,我把行李一收拾,直接下樓吃早餐,這什麼爆肝行程啊!

好累...

好累...

今天很幸運的坐窗邊,是對我認真敬業的小小鼓勵嗎?但真的好累,覺得世界太快,身體太慢,工作太多,金錢太少,旅遊太累等等等。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會努力打起精神玩樂的!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