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岩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瑞芳象鼻岩斷掉了。。。


讓人感嘆,再堅毅的物質終究有斷裂的一天,一方面在期待新時代即將到來,一方面內心底層還是會對於某些事物離我們遠去,感到眷戀不捨。最近常常想起住在桃園的時光,就算曾經有很多不如意,但也好慶幸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今年的轉移陣地,讓我更有意識需要跟過去say byebye。


吸引力法則說的,你只能吸引跟你同頻的人,當我的渴望已經不同,周遭的人也勢必要換一輪。不再擔任那個受傷受挫,躲到安全殼裡被滋養的小女孩,看到自己漸漸在承擔很多責任,感到自己力量變強大的同時,也感到自己責任加重,所謂提攜別人,成為他人的貴人,像我所仰望的一些典範,需要花很多能量更力氣,在做這些事的同時,也更需要保護自己的能量。


因為一天24小時很珍貴。


而正因為如此,即便再不捨,也終究要把心裡某些位置讓給現階段更重要的人事物。


每個階段的改變,是這麼強烈這麼明顯。因為我已不再能單純地唱情歌~~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