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手感立體小卡》電子檔含教學-人人都可輕鬆上手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烤雞款》立體彈跳小卡(商品購買連結

raw-image

親手繪製的聖誕插畫小卡,把虛擬化為真實!搭配立體彈跳機關,烤雞躍然紙上,不只好看又好玩😋背面保留書寫文字區,為你親手製作的聖誕小卡寫下屬於你的暖心祝福。

商品內容與尺寸
  1. 3張手感插畫數位圖檔:剪貼物件插圖、卡片內頁、封面封底
  2. 4x6明信片尺寸,超商即可隨手印(建議挑選4x6明信片紙或特殊紙)
  3. 清晰易懂的卡片手作說明,教學電子PDF檔
  4. 印製圖檔為:JPG/PDF檔
  5. 另加贈 A5尺寸(圖檔為完整A4排版x2張)電子檔,滿足一般尺寸卡片印製的需求


下載檔案
  1. Zip檔:請解壓縮後,即可下載所有數位圖檔
  2. Pdf檔:數位插畫圖檔&教學說明PDF檔
  3. JPEG圖檔:4x6尺寸3張+A4尺寸2張(裁切後為A5)=共5張


這是一款思考如何讓佳節送禮、送卡片更具有人性、感性而誕生的電子商品。在這現今AI當道的世代,電子書、電子小卡、電子祝福比比皆是,但依然難以取代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手感溫度。

於是!手作立體小卡就誕生了

我想試著讓冰冷的電子祝福,轉為更具有實感的溫度。在這充滿溫暖與感恩的節日中,希望也能幫助您將一絲絲的暖意,一同傳遞到你在乎的人心中❤


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沙龍《Bai白》串串門子、聊聊天唷!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