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58回吾皇萬歲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遠去後,神廟內一人揭開布幔緩緩走出,冷冷地望著燕歸雲離去。姬皇后回頭欠身道:「吾皇。」

來者正是大燕帝皇燕中原,只見他依舊木無表情,道:「他表現如何?」

姬皇后一笑,道:「很好,他始終忠於夫君你。」

燕中原一想,道:「我留他性命,正因為他忠心多而野心少,倘若…」

姬皇后接著道:「倘若他有半點異心,你早就殺了他?」

燕中原道。「任何人對我有異心,都不會有好下場。」

姬皇后一把抱著燕中原,道:「我就是欣賞你這一點,你比起任何人都有大志,都夠清醒,最有資格成為皇者。」

燕中原道:「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何在我的統治之下,人人都懷念我的大哥燕長空?」

姬皇后知道燕中原的小眼珠注視著自己,不禁背上直冒冷汗,卻依然不露聲色,笑道:「因為人人都想看看,你會如何做得比大哥更出色。」

燕中原聞言笑了,深邃的眼光抬頭望著神廟金頂內刻著的獨一神帝,姬皇后也抬頭一望,完全無法猜出他在想甚麼。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