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9君品雲軒牛排吃到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前在旅展上買到君品飯店雲軒廳肋眼牛排買一送一吃到飽餐券

有別於其它吃到飽餐廳的是他是用套餐方式上菜

所以可以省去走來走去以及排隊拿菜的時間

所以讓我用餐時候能和家人充分的聊天不用跑來跑去

剛好最近接近聖誕節

所以整間飯店裝潢的很有聖誕氣息



餐飲

生菜沙拉佐紅酒醋與羅勒

生菜沙拉佐紅酒醋與羅勒


牛肉羅宋湯

牛肉羅宋湯

肋眼牛排

肋眼牛排

巧克力提拉密蘇蛋糕

巧克力提拉密蘇蛋糕

洋柑菊茶

洋柑菊茶

共有5道菜

其實在西餐中算是簡餐的方式

僅是每道可以無限點餐

餐盤使用的是宮廷風格的餐具

擺盤上也有用心

味道當然有基本水準

因為無限點餐緣故 牛排可以選擇不同熟度慢慢享用

飲品部分有紅茶、奶茶、咖啡、洋甘菊茶4種

缺點是選擇真的很少



裝潢氣氛

大門

大門

由於接近聖誕節

飯店都有做聖誕節的裝飾

這是一樓大廳的風格

飯店的整體裝潢風格是古堡

所以空間氛圍上就已暗色沉靜的顏色

牆面上也有許多歐式線板裝飾

呼應古堡主題 牆壁上也有許多蠟燭造型的壁燈

連電梯內部也有連貫性的考慮

如同一樓大廳一般

餐廳內部走暗色沉靜色調

配合綠色紅色的吊燈

點綴出神秘且怪異的古堡調調

我認為一個認真的飯店室內設計

會連同廁所也一併考量

獨特的中島洗手台頗讓我新奇

且使用擦手巾取代擦手紙 雖然成本會增加 但也更加環保



整體而言

優點

  1. 飯店的氣氛營造很到位,裝潢風格很漂亮,會讓人很想一值拍照。
  2. 飯店的服務很貼心且認真,輕聲細語且很快處裡。
  3. 餐點擺盤有用心
  4. 吃到飽的用餐方式採用套餐,免去來回走動的時間

缺點

  1. 套餐僅有5道,且可以選用的餐點偏少
  2. 餐後沒有薄荷糖或漱口水使用

阿維的等級

★ 可體驗一次五星級飯店的服務與餐點,感受用餐時的氛圍

阿維
阿維
身為一個建築專業從業人員,平常心裡有很多幹話想說,但經過社會化的洗禮後,我還是會幹在心裡。我會整理平常的體悟跟感受分享出來,覺得有用的就收藏,覺得沒用的可以"呸"的一聲按上一頁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