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呷哺呷哺]一個人也能在信義區輕鬆吃鴛鴦鍋,火鍋配茶飲,甜品剉冰自由配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2/17

今天我吃了一間在台北信義區的個人火鍋_呷哺呷哺


接近聖誕節,微風信義附近整個充滿耶誕氣氛,人潮很多。

對於不常出沒在台北的我,花了點時間才找到餐廳 >.<

我是預約13:30的時段,走進門口報到後會有一個候位區,用餐地點是要走下樓~

門口

門口

候位區

候位區


用餐座位大約有5、60個位置

raw-image


點餐方式是掃QR Code

套餐選湯底(固定湯底是菌菇鍋)、肉品、飲料(飲料一定要再點進去選糖度冰量,不然永遠無法成功送出點餐🤪 )

明細

明細


柴魚昆布+菌菇

柴魚昆布+菌菇

豬肚雞鍋+菌菇

豬肚雞鍋+菌菇


雪花牛

雪花牛

板腱牛

板腱牛

霜降豬

霜降豬

蔬菜盤

蔬菜盤


主食、沾醬、小菜可無限自取

raw-image
raw-image


剉冰的配料選項算多

raw-image

火鍋店裡可以直接搭配外帶杯手搖飲,用餐起來比較無負擔,喝不完至少可以輕鬆帶著走~

raw-image


用餐環境明亮,有用鏡子來放大空間的效果,對於喜歡照鏡子的人頗方便的。

比較有印象的是豬肚雞鍋的胡椒粒蠻多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微辣,如果是要給小朋友吃的得評估一下,菌菇湯吃起來油膩感較重,整體食材我個人覺得表現中規中矩,適合嘗鮮打卡。

不過這家店員好像是越南人? 有些介紹聽不太懂,結帳時詢問停車是否可以折抵,她好像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不過態度是還蠻親切的,我們就這樣對彼此相互微笑了一陣子後我就默默離開了😅



店家資訊

店名: 呷哺呷哺火鍋 ATT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 02-77342298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六 11:00-00:0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xiabutw/

    4會員
    22內容數
    Dear life~ 世界上總有個人與你一樣 你並不孤單、不是輸家、不比別人差 只是你忘了記錄你的人生 透過圖片與文字記錄生活 時刻提醒「平凡的自己最不平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