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美食日記-萊爾富究餡麵包-卡士達奶油口味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繼續清圖片~今天要來講的是之前買的麵包~

萊爾富的究餡麵包,跟全家滿餡以及7-11的愛餡大亨是一樣的,這次我買得是卡士達奶油口味。


拿得時候就覺得怎麼這麼大,也有重量,而且35元,比另外兩款便宜一點的樣子?我想說都有重量了,內餡應該不會太差。

結果,嗯,我想太多了🤣


raw-image
raw-image

外型就像是三個餐包,我是把它分開成三個這樣吃~

拆之前先打開看裡面的內餡,一看無言,還真的蠻少的。

因為要當晚上點心,買來還沒有吃,先去看人家的開箱,看到人家說很少,自己打開一看,還真的內餡少得可憐。


各位看上圖,不要懷疑,中間那長條約3、4公分寬的就是內餡,然後在對比它旁邊的白色麵包區域,就知道到底有多寒酸了🤣

如果他的內餡再寬一點的話,這個麵包就穩了,我記得滿餡跟愛餡咬每一口都能吃到內餡,挺讚,究餡就有點殘念。


因為我掰成三個餐包這樣吃,咬第一口外圍根本沒有內餡,要在吃裡面中間一點才能吃到,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開箱是吃紅豆奶油,紅豆他不是塗滿,而是塗兩條小小長線🤣

雖然比另外兩家便宜一點,但也沒有少多少塊啊,內餡這樣真的有點點殘念。


想說有重量,結果重的地方是麵包?!


不管怎樣,我是覺得還是不錯吃的,感覺真的在吃餐包XD,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我還是能回購買的,我下次想買巧克力的看看,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不過,紅豆奶油比卡士達內餡多一點呢,因為它還多了兩條紅豆😆,各位想像我上面那個卡士達內餡,兩旁在畫個一公分寬的紅豆(中間是奶油),就是紅豆奶油的究餡麵包了,這樣對比,真的比卡士達多一點🤣


以上是我個人美食感想~


對哩~講一下~

目前眼睛狀況良好,本來兩小時要擦藥,我現在間隔久一點才擦,已經不會痛了也沒有腫了,壓也不痛了,真的如醫生所說,約三四天就能好,打算在用個幾天確定沒問題就停止了~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