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他們甜甜的戀愛也好看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

他沒有把比手語的時候,配上演員的內心聲音,

而且讓我們靜靜看著手語跟演員的表情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但其實聾啞人士比手語時候,大多會出現啊啊的聲音,這個沒有表現出來有點可惜

大家沒有發現他是聾啞人士還開車嗎?

我還特地搜尋可以開車嗎,結果是可以,車禍的比例還比正常人低

鄭大叔的顏值忽高忽低,但看在演技我忍耐

有人喜歡男主跟女二大學時候嗎,感覺我也可以哈哈

要開始虐了,我好奇結局,應該是會跟原版一樣吧😭😭😭

但其實聾啞人士比手語時候,大多會出現啊啊的聲音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ps:聽障朋友一樣可以看電影喔,不過他們是看口述版的,公視都會有,之前不知道,後來才了解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韓劇 跟我説愛我 鄭雨盛

觀看可至disneyplus頻道觀看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