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動畫【配音】初體驗[下雪比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01/04

就因為昨天做那款[下雪比心]太喜歡,

妞說沒有配音喔?

然後想到我買的YOUCUT,裡面有錄音,

就看了。嗯,只有五種聲音模式。

男人/女人/小孩/怪獸/外星人。

然後就迎來了我第一次的配音作品。

————————————

其實男女主的型大致上確定的差不多了.

raw-image
raw-image


妞:啊~~~~我的耳朵
紹將聲音這樣我真的會想立馬啟動七神光滅了他
女生聲音根本是b站或YouTube的廣告的聲音
我還是看圖就好

配的很好,下回別配了。

————————————


其實我和妞都認為,我的聲音表情是到位的,是那個變聲器實在是沒得挑,所以我知道,聲音的選擇,我需要更多的變化。
更喜歡紹將了,琋玥應該個性會更有趣,等我日後呈現囉。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