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7】靈氣大師階神奇點化之旅-來自指導靈的肯定語「你很好。」「你可以做的很好。」

raw-image


🍀🍀🍀fumi老師:❤️❤️❤

🥰🥰🥰這位同學在第一次點化時,同學的指導靈🙏🙏🙏告訴他:「妳很好。」

🥰🥰🥰這句話是一個鼓勵也是一個陳述的事實,「妳很好。」這句話是句號而不是問號或者是逗點,一條寬廣的河流從來都不是一滴水滴,但河流看不見自己,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一滴水滴💧啊😅😅😅
👏👏👏「妳很好。」裡面沒有二次元的質疑、懷疑、疑惑⋯⋯等等,更多的是肯定、鼓勵、讚賞⋯等等。
👏👏👏「妳可以做的很好。」這句話你會怎麼解釋呢?指導靈給予學生的依舊是肯定、鼓勵、充滿讚賞的正向,化解的是他心中所有的不安、懷疑自我、不確定。
「所以...我是一朵花嗎?」此時出現了腦袋的疑問:在靈性的世界裡面,沒有頭腦思考的框架,就如同回到嬰兒時期,是最直接、沒有修飾過的感覺交流,所以當同學放開大腦的限制時,他能夠感受到回到本源裡面所有的美好的感覺與感受,當他開始慢慢地享受當下的時候,她才能夠回到真正的本源,知道自己是誰?

💗💗💗這一堂課的重點其實都是同學本身,老師只是一個引導者,在能量場域的變化當中可以清楚的知道同學們的狀態,適時地引導、變化的引導、適地的引導,是一場非常高頻的能量轉換。💞💞💞

🙏🙏🙏💗💗💗祝福大家皆能享受當下的自在與美好💗💗💗🙏🙏🙏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大師階復訓點化(第一次點化)全文分享:

raw-image


大師階複訓 第一次點化(回到本源)

這次的冥想是回到最初知道「我是誰」,跟隨老師的引導往階梯上走時,覺得自己很快地進入金色的光中。

眼前一隻橘色的蝴蝶飛向我,感覺自己彷彿在一片花園中

「所以...我是一朵花嗎?」此時出現了腦袋的疑問,但也沒有肯定的答案

讓自己靜下來再感覺的時候,眼前在遠方出現很像是歐洲的宏偉山景,陽光灑下來,天氣非常的好,我好像在一個山坡上的石頭邊,我一直在陽光下曬著太陽的感覺,很舒服,眼前的景色非常遼闊,我也覺得整個人好像更擴展般融入在那裡。

之後出現一個像是塞外風情打扮的女孩,看著我,對我笑著。

「是誰?」我想再看看後來會出現什麼時,彷彿感覺有個聲音說「回到光中」

過程中我有請我的高我、指導靈協助我帶我去別的地方看看,但發現還是出現眼前遼闊的山景,我好像也沒辦法去到別的地方,所以最後仍是看著遠方的山景,曬著太陽。

raw-image


冥想結束後,老師問我我的源頭在哪?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覺得我從很遠的地方來,但「我是一朵花...嗎?」

這個「嗎」不是我的直覺,而是腦袋思考的答案了

老師說,這次點化一開始觀音就在我前面,觀音說「你可以做得很好」

當老師提到一開始觀音就站在我前面時,我才想到,我好像有在點化開始前也請我的靈氣導師觀世音菩薩協助我,帶我去到我的源頭,知道我是誰...

在之前複訓時,觀音也有出現,跟我說「你很好」(也是經由老師轉述)

而這次經老師轉述祂說的是「你可以做得很好」。聽到老師轉述的這句話心裡暖暖的,彷彿回答了從上次大師階複訓因腳意外受傷而中斷學習至今來參加點化的一些狀況,雖然對於「我是誰」仍不是那麼確定,但卻覺得有被支持、安定的感覺。

這次大師階點化後覺得雙手的靈氣能量是白金色,且比點化前更能明顯感受到這股白金色能量,整個肩膀有放鬆的感覺,身體也更輕鬆,另外我覺得自己的能量場很清透的,而這感覺是之前大師階點化時我沒有感覺到的。

上一次複訓大師階的時候,火焰大概只能感覺到接近手掌部分是金色,但這次感覺整個火焰更大、更亮,且整個顏色為金色而火焰的質地是很輕盈的,這種輕盈的感覺是在我之前點化後打符號時沒有感受到的。

包完光球覺得非常的熱,連身上的薄外套都脫了下來,感覺整個人被金色的能量包圍著,而且感覺厚度比平日自己套光球的厚度還要再厚一些。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