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的愛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歸單身之後,我的精神有了新的寄託---追劇(❁'◡'❁)

主角是一對鬼神CP,"鬼"生前是個受人欺凌的孩子,死後變成一小團鬼火...後來是大一點的鬼火...直到最終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神魂顛倒?)的鬼王,800年以來默默地守候,即便對方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仍視"為對方戰死為榮耀"。

「啊,這種綿長的癡情真的很令人嚮往心動啊...!」
這也算是堅持吧。深深愛著一個人,甚至視為信仰的堅持。

反求諸己,如果我嚮往"堅持"的愛,那麼我有能力如此愛人嗎?畢竟堅持乃我一生之大敵,如果有看過我前幾篇聊職涯就會發現xd

先不說對他人,我能堅持住對自己的愛嗎?

也就是堅持選擇對自己有益的事,比如下班走路回家、吃完飯運動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偷懶,好想放棄...

「如果是花城(鬼王),他一定不會放棄。」

他不會放棄修煉自己,他會忍耐,(書中寫到,當鬼王還是個孩子時,遭人欺凌斷了五根肋骨一條腿,仍頭腦清醒坐定如常對話),他會迫使自己強大,才有最終鬼王的地位啊。

憑藉對花城的憧憬和崇拜,在好幾個怠惰的夜晚,我還是把自己拽起來練了腹部有氧(喘
以這樣的方式讓角色在我的內心裡和我互動XD

我知道花城會堅持,因為他有了堅定不移的目標---虔誠守護祂的神(祂的愛人)。

而我可以跟隨他的精神,做自己虔誠的愛人。
那個不會放棄自己,願意使自己強大,且忠誠的愛人;也許在那個時候,我便有能力延伸這份愛,到我所珍視的人身上。


「最好的愛,是你成為了最好的自己。」

我始終相信這句話,因為唯有你具備的能力,才能和你的愛人共享;如果你EQ好,伴侶可以享受穩定的情緒、如果你富有,伴侶可以享受好的生活品質、如果你健身,伴侶可以享受很棒的肉體! (joke but serious XD

花城也是,因為有了要守護的目標,所以他不甘只做愛人身邊無助虛渺的鬼火,他會成長、修煉,直到能憑一鬼屌虐天庭眾神,成為愛人最強的後盾。

大備註:這真的很帥對吧 !! ///
所以我覺得有肩膀說要扛起一個家的男性超。級。帥!
我知道平權經濟不能單倚仗男性甚麼的,但在愛人關係中,最重要的不是"平權",下次有機會再聊這個XD 再說我就是在修煉成為讓對方"值得"並能共同扛起的路上XD


啊,總之,這齣劇叫《天官賜福 》,
如果你都已經讀到這裡,那恭喜你獲得一封推坑邀請函XD

不欺瞞,有些畫面我真的是心跳加快、屏住呼吸、視如珍稀地欣賞
(沒有18禁,目前都是純愛謝謝XD)


至於我的目標嘛,,成為我所想成為的人,成為自己生命裡,唯一也是最終的一場盛世。


仰望
仰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