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章:重逢與共度一生

蒼山和綺夢的生活逐漸回歸平靜。蒼山雖然失去了妖力,但他依然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幫助村民們解決了許多問題。村民們對他的態度也從最初的懷疑轉變為尊敬和感激。

一天,蒼山和綺夢在村邊的田野上散步。夕陽的餘暉灑在他們身上,給這對戀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芒。蒼山停下腳步,轉身看向綺夢,眼中滿是深情。

「綺夢,我有件事想對你說。」蒼山深吸一口氣,緊張地開口。

綺夢微笑著點頭,「蒼山大哥,什麼事?」

蒼山從懷中掏出一枚精緻的銀戒指,單膝跪地,「綺夢,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我希望能夠用我的一生來守護你。綺夢,你願意嫁給我嗎?」

綺夢驚訝地捂住嘴,眼淚瞬間湧出。她點頭,激動地說道,「我願意,蒼山大哥,我願意嫁給你!」

蒼山將戒指戴在綺夢的手指上,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這一刻,天地間仿佛只剩下他們兩人。

婚禮的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村莊。村民們紛紛為他們送上祝福,並主動幫忙籌備婚禮。村長更是親自出面,為他們主持婚禮。

婚禮那天,村莊被裝飾得煥然一新。紅燈籠高高掛起,花瓣鋪滿了整條街道。村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臉上洋溢著歡快的笑容。

蒼山身穿一身素雅的白色長袍,站在村口迎接前來祝賀的賓客。綺夢則穿著一襲紅色嫁衣,頭上戴著精緻的鳳冠,宛如一位仙子。

當綺夢被父親牽著手,走向蒼山時,蒼山的眼中滿是淚光。他牽起綺夢的手,兩人相視一笑,心中充滿了幸福和感激。

婚禮儀式簡單而隆重,村長在眾人的見證下,為他們宣讀了婚誓。蒼山和綺夢互相交換了戒指,並在村民們的祝福聲中,深情一吻。

婚禮後,村民們舉行了盛大的宴會。大家圍坐在一起,享受著美食和美酒,歡聲笑語不絕於耳。蒼山和綺夢在宴會上跳了一支舞,他們的舞姿優雅而甜蜜,贏得了眾人的喝彩。

夜深了,宴會也漸漸散去。蒼山和綺夢回到他們的新房,兩人相擁而眠,心中滿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蒼山和綺夢的生活雖然平凡,但卻充滿了幸福。他們共同經歷了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彼此扶持,彼此依靠。

蒼山用他的智慧和努力,帶領村民們開墾荒地,修建水渠,改善了村莊的生活條件。綺夢則用她的善良和溫柔,照顧著家庭,關心著村民們的生活。

多年後,蒼山和綺夢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們看著孩子們在田野上奔跑嬉戲,心中充滿了滿足和喜悅。

蒼山輕輕握住綺夢的手,低聲說道,「綺夢,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這一生,有你真好。」

綺夢微笑著靠在蒼山的肩膀上,「蒼山大哥,我也很幸福。無論未來有多麼困難,我們都會一起面對。」

夕陽西下,蒼山和綺夢站在田野上,望著遠處的村莊和山巒。他們知道,無論未來如何,他們都將一起度過這一生,永遠不離不棄。

故事在這幸福的畫面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蒼山和綺夢的愛情,像那片田野一樣,永遠綠意盎然,生機勃勃。

    2會員
    52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二章:艾薩的洞悉 飼養的貓變成了一位少女,但亞倫的好兄弟艾薩並未知情,所以要如何將事實告訴艾薩便成了一個難題
    avatar
    徐哥
    2023-06-22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一章 變成貓的少女 一名失去記憶的神祕少女,被一名叫亞倫的人類撿到,發現自己在一個雪白的世界。自己變成了一隻貓,而她的身分卻還是一個很大的謎團。
    avatar
    徐哥
    2023-06-22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4》結局如果累了就會回頭 你身後還有我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3》謝謝妳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1》我的心...我喜歡上了 不該喜歡的人 不知道她的父母會不會同意 我的心... 好像因為她而改變著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3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9》結局雖然一路走來很坎坷...但還好...現在有你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2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8》從前、以後從前你是我的救贖也是把我推向深淵的人,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將成為彼此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1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7》父母反對姐姐在我大三的時候跟我講了她的心意...... 她說她喜歡我,後來......爸媽也知道了......結果......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