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羨慕你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實 年少的我
羨慕你那放蕩不羈的個性 
而 那時的我
只是傻傻地等待

終究 等成了信箱
收不到信的信箱

raw-image


我多麼羨慕你 江美琪

作詞:姚謙
作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6510金屬筆

45會員
89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