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療癒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幾個人來問我事業,幫他解牌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了自己。我一般來說都是從講解顯化法則開始:你所在的世界由你的意念創造出來,現實是你意識的實相,所以你完全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人生、你想要過的生活。塔羅沒辦法幫你決定,你的人生要你自己決定,塔羅只是輔助工具,協助你釐清自己的想法、為你達成目標提供指引。

做決定的時候先從「這是不是我要的?」這個問題開始,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工作。你要這樣想:如果我無所不能,我可以得到世上任何我想要的東西,我可以去任何地方,我可以選擇任何工作,我可以選擇任何收入,我想做什麼?我的心中早就知道這個答案,只是我需要有人幫我說出來,說出我想要的東西,塔羅就是扮演這個角色。

補充一下剛剛的解牌,就是如果抽到下一個工作會發生跟上一個工作一樣的問題,尋求指引的話,是有可能改變的;比如說我跟我的學生說這學期會被當,學生就擺爛、說反正會被當,再也不寫作業。我告訴他會被當的用意不是讓他耍廢,而是希望他可以發憤圖強,把成績從F提升到E或D。

事實上他理解我的意思後,就是他知道他有進步空間,他那學期的成績是好像是C-(我記性不好)所以塔羅的意思是如果什麼都不改變、維持原樣,那就會重蹈覆徹,但是如果經過調整,那就會是不一樣的結果,就像我學生的成績。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