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願望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房裡風乾的滿天星

  是你為我摘下的

  你說

  每一顆星星都有一個願望

  只要對著它許願

  都會兌現

  我心深處惟願不多 只許了一個

  卻如石沉入深深海底

  我不說你是個騙子

  但事實你就是

  騙走了我的願望

  騙走了我的青春

  順道也偷走了只屬於你的那顆心



攝影 # 靜觀微塵

詩詞創作 # 靜觀微塵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