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的花叫做滴血的心,没想到这么早开了。樱花也似乎含苞待放,最好能晚一些,等我的观景大窗做好了。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掉失了一塊的拼圖遊戲叮噹成長在物質生活並不富裕的年代,因此沒有太多的玩物陪伴在身邊。不過隨著香江經濟起飛,家裡對孩子的供應亦漸漸豐富起來。雖然如此,她還不像當今孩子一樣幸福能擁有太多的玩具。年紀稍長,叮噹愛上了一種智力遊戲,那就是拼圖(Jigsaw Puzzles)......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7-24
    雲圖-褒貶不一的科幻大作在這裡我並不想剖析雲圖六段故事的內容,因為人性中原本就包含了愛情、怨恨、貪婪、承諾、善良、利益、正義、自由等等,端視個人面對問題的當下如何抉擇,因此有人對於雲圖故事感慨莫名,有人則是懵懵懂懂的腦筋渾沌,當然也有人對其大感厭惡,至於你會如何認為,還是等看過再說吧!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14
    【notion】做一個美美的圖表要在 notion 放圖表主要是「embed」的方法嵌入第三方服務。 ⛔⛔⛔如果您對第三方網站有資安疑慮請放棄以下操作⛔⛔⛔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2-25
    一個賭徒的救贖之旅--看《算牌手》  看到板上對於算牌手這部電影普遍負評,我也來說說自己的看法,說不上是為這部片平反,但是提供幾個觀影的方向,和大家討論討論。    電影的劇情沒有太過明確的起承轉合,比起許多大場面的英雄動作片,很容易讓人感到沉悶,迷失在一些看似毫無意義的對話之中不明所以。    整部電影是由伊薩克. 奧斯卡飾演的威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10-06
    《了不起的圖帕伊亞》閱讀後感因為之前參加了謝哲青兩場大航海時代的講座,偶然聽見他提到這本絕版書。 錢買不到的東西都是最令人感興趣的,在講座上火速預約了圖書館上的館藏,然後就開始了每晚一章節的睡前航海時光。 大航海時代講述的就是東印度公司時期,歐洲以英國為首開啟的大航海時代(事實上就是女王派出的海盜),大航海時代出了好幾位有名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1-06-06
    「誰付錢」老掉牙文化難題新解:圖一個被愛的感覺第一話:沒有結果的相親   林北母胎單身啦幹,家裡又只有我一個男的,從26歲開始我媽就安排相親,現在我都32了,還是沒跟女生交往。前幾天我在臉書看到有朋友po文,大意是說:「男女約會時,男人不出錢請客就不是男人。」
    Thumbnail
    avatar
    Fashion Sex
    2019-10-16
    國家圖書館的一樓是交易室 2016年三月,我在位於台北市中山南路的國家圖書館一樓準備律師考試時,一樓的展示處擺了一本2015年的年度好書,書名叫做「何不認真來悲傷」。在我準備律師考試那段枯躁無趣的日子,那本書就成了我唯一的課外讀物。從2015年12月離開職場後,我正式「升等」為全職交易員,台指選擇權正式成為我唯一的生財工具
    Thumbnail
    avatar
    劉葉魚
    2019-06-15
    銷售管理=行銷拼圖不可少的一塊做為行銷人可以不用管理,但是多少要知道一點銷售管理的重點,就像軍隊裡的後勤單位,除了要指出目標外還要能提供正確的武器與子彈給銷售人員上戰場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an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