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鐵F.f Teppanyaki]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用餐環境如高級私人會所,讓你短暫體驗貴婦生活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2/23

今天我吃了一間在台中西區_鐵F.f Teppanyaki

在11月份時開始搜索慶生的餐廳,谷哥突然推播這間,於是在開放可訂位時,我還特地設鬧鐘提醒,我對吃的執念還真深,話說當下耽誤幾分鐘的時間確認訂位規則,殊不知17:30的時段瞬間滿位,我火速按下個時段19:30,先訂再說,晚間就這兩個時段,用餐時間兩小時。

門口的裝潢給人種不同級別感,但也不會認為是鐵板燒餐廳,所以我在門口猶豫一下才推門。

raw-image


進門有種錯愕感,因為沒有設置結帳台,也沒有接待人員,我還跑出去門口確認一次,直到服務人員下來跟我確認訂位我才鬆口氣~用餐地點在二樓。

raw-image


我們最後入座,是安排在邊邊的位置,缺點是看不到食材跟料理過程,優點是桌面空間比較大,用餐手肘較不拘謹,全部16個位置。

raw-image


一開始會將要用到的食材擺盤在桌面上介紹,接著由兩位廚師各別服務8位顧客。

無菜單料理的好處就是...等著被餵食就對了 嘿嘿~

開胃菜-培根脆餅沙拉佐魚子醬(自己亂取的),我只記得主廚建議要一口塞而已XD

raw-image


蕈菇濃湯&烤麵包 Ι 麵包表皮酥脆,濃湯味道濃郁,可沾著吃,但我比較喜麵包抹奶油再單獨喝湯

raw-image


大蝦佐焗烤番茄 Ι 味道不違和,可沾取旁邊的奶油芥未醬增加一層風味

(這道菜可以加價$600升級成波士頓龍蝦,會有一蝦兩吃的料理方式)

raw-image


嘉義鬼頭刀 Ι 難得吃到沒臭土味的魚

raw-image


活鮑魚水波蛋 Ι 將蛋黃搓破用鮑魚沾蛋液吃,新鮮的內臟也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

raw-image


另外可以加購海膽跟生食級干貝,干貝一顆$310,海膽秤重計價1g $20

raw-image


海膽很鮮甜,搭配海苔再鋪上金箔完全撞擊口腔的味蕾

21g 海膽

21g 海膽


干貝沒有因烹調後而縮水,下面鋪的是花椰菜粒,搭配吃增添口感

raw-image


鴨胸菠菜 Ι 肉質軟嫩且富有香氣,本身已有調味,覺得不夠味可再沾點焦鹽

raw-image


花枝生菜 Ι 就是好吃的花枝配海帶生菜

raw-image


日本和牛 Ι 建議的熟度為5分熟,看起來很生但入口不會有血腥味,只有滿滿的油脂在你嘴裡化開的感覺

raw-image


豬肉波蘿漢堡 Ι 餅皮是波蘿麵包,包肉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raw-image


櫻花蝦炒飯 Ι 米飯粒粒分明中規中矩,但嗑完這碗飯,立刻感受到食物已溢出我的胃

raw-image

飲料有紅茶(冰/熱)、咖啡(冰/熱)、南非國寶茶(熱),杯子很可愛,但有點不順手

甜點是店内自製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绵密不甜,而且小小一個分量剛好,畢竟乳酪蛋糕吃多了會感到膩口,尤其是嗑完那碗飯後~~

raw-image


壽星優惠會提供繪畫盤插蠟燭跟多一顆馬卡龍,當日我們這半邊有四位壽星

raw-image


圖案都是廚師現場畫作,成品很療癒可愛

raw-image


破千的晚餐能吃到的是新鲜的海産,就我個人覺得cp值是高的,至少沒有用不新鲜的食材欺騙我的千鈔。

raw-image


重要的是壽星也吃得很開心^^

店家表示台中店因再訪客較多,所以三個月會更新一次菜單,如有特別節日要慶祝的話,鐵F.f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店家資訊

店名: 鐵F.f Teppanyaki 台中博館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56號

電話: 02-77342298

營業時間: 12:00~14:30、17:30-21:30(實際營業日以訂位網站為主)

訂位網站: https://inline.app/booking/-Ll16i2716-Cfr3WUveH:inline-live-1/-NXPL5xEzroF04jJ1_zg?language=zh-tw

4會員
22內容數
Dear life~ 世界上總有個人與你一樣 你並不孤單、不是輸家、不比別人差 只是你忘了記錄你的人生 透過圖片與文字記錄生活 時刻提醒「平凡的自己最不平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