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稍顯粗糙》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部相見恨晚的作品。

由原著同名漫畫改編成日劇,男女主角恰如其分地演繹出他們角色該有的氛圍,這麼說似乎有些失禮,但故事主軸就是如此沉重,一位純愛系成年男子愛上智能障礙女。


光是看到這樣的人設,就已經在想說“沒問題麼(汗


一瞬間,這讓我聯想到《非常律師禹英禑》其中某一集,也是在講述身心障礙女性追愛之路坎坷的案件,看完之後心情就是so heavy……


明明就有一個前車之鑑在那,結果,我的手還是不聽使喚點了進去,唉,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眼神死


劇中,男主是35歲中年大叔,面對一個連am和pm都無法區分其中涵義的女性,逐漸產生了愛情,此番心情,能否被這個世間所允許呢?


作者在題材的選擇上可以說是相當大膽,畢竟是敏感議題,個人對於這種“沒有正確答案”的故事劇情,完全沒有抵抗力(笑


在女主的世界中,男主岡村的存在就好比是一道光。


不過在世人的眼光中,甚至是女主家長的眼光中,難免會擔心對方是不是心懷歹念而來,怎麼想都覺得該二人的感情路障礙重重。


最終,他們能否求得一個圓滿?

我會說我不知道喔(淦


有興趣的小夥伴,不妨親自去追一下吧!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