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0-我不是蘿莉控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是蘿莉控


先說明,內容頗短,只剩下斷片的夢中記憶整合而成,內容18+還有侵犯情節,但我能保證內容的所有人,一定絕對肯定超過18歲,必須是18歲以上。

---------

---------

我好像被半強迫的進入了一間房間,房間內的裝飾類似中古世紀的那種裝潢,裡面有一位小女孩,看起來只有1X歲,她蹦蹦跳跳地跑過來說:「大哥哥,要不要陪我玩。」

畢竟我都被強迫進入到這間房間了,我也沒其他事情可做,我就回應:「來吧,你想玩甚麼?」

「扮家家酒。」她高興地回應。

「好。」我說。

結果,我不是只有玩扮家家酒,還包含說故事;哄小朋友;念書讀書陪讀;各式各樣說不出名稱的小朋友自創遊戲等等,總之就是陪著放電就是了。


但有個呢喃開始在我腦中出現,我一直聽到、看到、感受到甚至腦海浮現,有個成熟的女性形象,不管是外觀還是聲音,『祂』持續模糊的影響我,想告訴我現在陪在我身邊這個小女孩不是目前我眼中看到的那樣,她是個被囚禁的靈魂,她是個色慾魔女,而且已經侵犯不少人了。


對,我越是跟那個小女孩接觸越久,『祂』的干擾就愈發強烈,有幾度我感到快要暈厥,甚至差點不能控制自己想去多觸碰那個小女孩。


一直陪小孩放電到深夜,最後終於哄小孩上床睡覺了,但我整天下來也快被「祂」給搞到神智不清,所以想去好好洗個澡。


洗澡果然是非常暢快的,我能感受到自己好像更放鬆了,沒有之前那樣被侵擾的感覺。但當我這樣一想時,突然有個強大的拉扯,無形的力量拉扯著我的思考跟感受。


當我有意識時,我發現我已經洗完澡了,正在用浴巾擦乾身體,當我擦乾身體後想要換上睡衣,我發現我腦袋出現了兩種聲音。

「該去穿睡衣了。」

『全裸,並走出浴室。』


我感到疑惑,但隨之而來發現我並沒有拿著睡衣,而是全裸著走出浴室,而且不只如此,有個地方竟然已經脹大了。


「為什麼我不能控制自己?」

『走向那個罪惡的女人。』


我看著自己走向那個睡著的小女孩,她輕輕的呼出了鼾聲,但我看到的不只這樣,還有個淡淡的女人輪廓白霧,就跟小女孩重疊在一起。就像是那個白霧才是小女孩的真身一樣,我能感受到她們倆是一體的,因為小女孩在睡覺,所以那個白霧就以一樣的姿勢;跟小女孩重疊;躺在床上睡覺,甚至我能看出她們的呼吸頻率跟胸腔震幅都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她到底是誰?我…我要脫去…」

『脫去那罪惡女人的睡衣。』


我開始輕柔的解開她的睡衣鈕扣。


「我不能這麼做…我…我要脫光她。」

『脫光她。』


我慢慢地退去了她的上衣,她小小稚嫩且貧弱的胸脯沒有彈出來,畢竟她小小又稚嫩。接著我脫去了長睡褲,我看到了幼稚的兒童白內褲。

然後我又退去了她身上僅剩的布料。


接著她說了奇怪的夢話:「大哥哥,幹我」


「我不能…現在我要蹂躪她。」

『現在蹂躪她。』


我輕輕的一隻手挑逗她的乳頭,並用嘴唇個舌頭挑逗著另一個。


「蹂躪她。」

『蹂躪她。』


我像公狗一樣拱起了身,用下體一直磨蹭她。因為身高差,加上正在舔拭著她的粉紅小點,現在我只能勉強磨蹭到她的下方入口處。


「大哥哥,多一點。」小女孩說著。我這時也用眼角餘光看像她,她明明是睡著的,但看起來卻好像張著眼,發著淫穢的光芒。


『蹂躪她。』


我終於插了進去,我的小老弟的小頭已經被她包了進去。她嬌嗔了一聲,但隨之而來的是包含著淫糜細音的鼾聲。

----------

----------

可能最近太ㄍㄧㄥ了,夢境感覺都有點雷同,而且都在奇怪的斷點就沒了,但我要慎重說明。我不是蘿莉控。

我不是蘿莉控,絕對不是,不然我希望有個會解夢的人能幫我解解夢。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