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日本之旅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raw-image

「你醒了?」,那回頭看向我。

「我怎麼了?」,我疑惑的問到...「我沒對你怎樣吧? 我記得妳過來抱住我...然後...咧?」

「你跌坐到榻榻米上,然後...你就...你就...」,鈴醬 講得很慢~ 扭扭捏捏~

我想慘了,人家看起來未成年耶~ 把人家怎樣的話,這樣不太妙吧!


raw-image

「你睡著啦! 」,鈴醬 大笑地說。「小睡豬該起床囉!」

「等等,叫我小睡豬...」,我堂堂一個大叔,怎能接受! 本想來個 "鯉魚打挺" 帥氣的站起來...但,考量到一身老骨頭,還是慢慢的撐著榻榻米,坐起。

鈴醬~」,我對著她問到:「我...真的住過這裡嗎? 我怎麼完全不記得?」

「我們四處走走,邊走邊談吧!」,鈴醬 把我從榻榻米上拉起來,我們在整個宅邸裡四處閒逛。


「我剛剛做了一個很鮮明的夢...」,我說:「我夢到一隻小狐狸和一個小男孩的故事。真的好奇怪,我怎麼覺得那個夢跟妳有關呢?」


「咦!」,我驚訝的大叫~不過,經過精靈姐姐的事,我已經不會 "太驚訝" 了。

那個夢是我和某個人的故事!」,鈴醬 說: 「你剛剛的問題~ 嚴格來說,你並不真的住過這裡。你也不真的是那個某人。」

「你們是同一個意識主體,但以不同的部分,以不同的角度,切入不同的時空之中,體驗人身。」,鈴醬 說: 「以你習慣的語言來說,你要稱呼這種狀況為 "輪迴" 也可以。」


raw-image

「以我的 線性時間 的角度來說...」,鈴醬 正要繼續說下去~ 我忍不住打斷。

「等等~」,我說: 「不好意思,狐仙大人,這樣可能不太禮貌,但...我可以摸摸你尾巴的毛嗎?」


raw-image

「厚! 早說嘛~」,鈴醬 毫不猶豫的撲過來,「早就在等你摸摸了。」


raw-image

我輕撫她毛毛的尾巴,好柔軟,好舒服~她身上有股說不出的香氣,讓人很放鬆。


raw-image

她閉上眼睛,似乎很享受...


raw-image

我也閉上了眼睛,享受... 喔! 抱歉,我還是睜開眼睛吧! 不然文章只能寫到這了,哈哈!


raw-image

看著著美麗臉龐,忍不住親吻她。


她的神態、表情...讓我心動不已。

她把我推倒在榻榻米上。


raw-image

她靜靜的看著我~ 那眼神... 似乎在想些什麼?


raw-image

她扯下身上的衣服~


raw-image

這身材~ 我的天~


raw-image

我有種要被吃掉的感覺。


照片欣賞: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83會員
72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I繪圖 18+/R 實驗室 的其他內容
Mor醬的旗袍寫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別委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別委託(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別委託(限,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日本之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孩與狐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日本櫻花&富士之旅-第一章(下)停留不到一小時的地方,卻發生了讓我難忘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4-16
玫瑰之旅 : 日本埼玉縣与野公園「玫瑰帶給我們的獻禮,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摩莉夫人 玫瑰花的用途廣泛,觀賞,品嚐,聞香,配戴;玫瑰的花語是「愛」和 「美」,花襯佳人,花配君子,前途花道,瑰麗、亮美;愛意擁簇,高尚、溫暖。 若是春秋兩季,有機會去到日本東京周邊旅遊,可以到与野公園的井原勇紀念玫瑰園,感受美與愛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Secret Messenger
2023-06-15
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1 無限轉乘先來說說這趟因為有人想省錢選擇長途轉乘的旅程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呢 關西 機票大約12000$ 岡山 機票6607$(有打折) 岡山機場-岡山車站巴士一趟780日圓約台幣180$ 來回360$ KLOOK山陽新幹線(岡山-新大阪來回)2274$ 主要是算因為坐到岡山的額外支出,兩邊的地鐵就不加了 總共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6-07
久違的日本之旅-京都(下)在京都,早餐是亮點,有吃到飽的京野菜店家-都野菜 賀茂、麵包放題的進進堂,以及各種老派喫茶店。 這次順路選了INODA咖啡本店,點了招牌アラビアの真珠和炸蝦堡與灑滿糖粉的法式吐司。店內裝潢有種歐式貴族感,不愧是歷史悠久的老店一早抵達也排了一陣子才入內。 灑滿糖粉的法式吐司與其說是吐司,口感更像甜甜圈
Thumbnail
avatar
鄧小佩
2023-01-28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3)~蘿莉塔時尚實體店逛逛2022 年 10 月中旬最新的第一手日牌蘿莉塔實體店的田野調查,分享筆者這趟京阪行有實際前往的店家(BABY、Angelic Pretty、metamorphose、ATELIER-PIERROT)。希望對之後要去京阪血拚的同好們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25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2)~京都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大推「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實際住宿 4 晚的優缺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19
【日本交換日記】神秘的縣政廳之旅連假開始了,雖然這裡的十月十日是因為體育日而放假,不過跟台灣放同天讓我感到很興奮。 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土曜日) 今天天氣意外地還不錯,可以看到些許太陽,最近認識一位研究台灣相關的教授,他自願帶我們去吃飯,順便走走,於是我們今天第一次來到縣政廳,也就是相當於台灣的縣市政府。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Zhou
2022-10-08
走進日本原鄉高知縣 來趟山海川永續旅遊體驗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節能減碳及永續發展已是現今全世界的共通語言,疫情後,環保意識更抬頭,落實環境維護,理解在地文化,地產地銷減少碳足跡的消費概念,這種成為忠於自然的深度玩法,成為永續旅遊的未來趨勢。 高知縣擁有日本第一84%的森林面積,長達713公里的太平洋海岸線,孕育出多數清流河海絕
Thumbnail
avatar
Huang Miya
2022-09-23
[新北旅遊]發現低碳生活之美:被日本人寫進推理小說,新莊區中正路的文學散步之微旅行 ​ 你知道新莊區曾經被日本人寫進推理小說嗎? 你知道新莊區有位著名的古典詩人在這裡教過書嗎? 你知道有位號稱「大王椰子」的小說家,長期都在書寫新莊嗎? 關於新莊區中正路文學的一切一切,讓我們用散步的方式,跟著新北市新莊區社區大學腳步,探訪新莊區快要消失的美麗。 新北市新莊區的文學散步之微旅行相關資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