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朝聖梁朝偉後確診 「還好我沒有靠近偶像」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高唱走出黑暗之歌,卻在耶誕佳節二度確診新冠肺炎,時值新加坡疫情再度大爆發,她自行在家隔離,「還好有備無患,家中一直備藥,近期飛來飛去也有多買些藥品在行李中。」她一度燒到38.6度,且鼻子發炎、高燒,讓她根本睡不好,她感謝家人燉煮薏米水,也勤喝水,現在已經退燒。

蔡淳佳笑說:「可能我是人生第一次見到我的偶像梁朝偉,讓我意亂情迷,所以回家就確診了。」原來她近日受邀出席梁朝偉主演的《金手指》電影首映會,懷著興奮無比的心情追星,首度看到從小至今的偶像梁朝偉,讓她內心小鹿亂撞,但不敢靠近和合照,「遠遠地望著梁朝偉大哥,就已心滿意足!」她也開玩笑說:「還好我沒有靠近偶像,不然讓他變成密切接觸者就慘了。」

大牙告贏黑人獲不起訴第7天 聖誕節失眠「快撐不住了」

《我愛黑澀會》第一代成員大牙(周宜霈)因在臉書控訴2012年7月18日凌晨遭當時的經紀公司傳奇星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反遭黑人提起刑事妨害名譽罪告訴,12月19日獲不起訴,雖然她對外堅強表示:「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但其實內心承受莫大壓力,今(12╱25)聖誕節凌晨4點44分她在私人臉書吐露「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

而原本該是歡樂的聖誕佳節大牙也失眠了,她PO出坐在自家客廳沙發的照片無奈表示:「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謝謝身邊即時的拉住我的你,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希望不公不義的事越來越少。」

口袋滿滿買豪宅孝親 曾寶儀香港炒房賺億元

曾寶儀日前花了2,000多萬元幫寶媽買下養老宅,據傳她只看了5分鐘就直接刷卡,非常豪氣。曾寶儀能如此出手大方,據悉,是之前她跟老爸曾志偉在香港房地產上大賺億元,因此買房孝親非常有底氣。

寶媽日前在臉書分享曾寶儀幫她購入的新房,表示附近有百貨公司、便利商店、傳統市場、醫院、公車站跟捷運站等一應俱全,是養老最棒的地方。據悉,寶媽新豪宅位於台北天母明德路附近,是兩千多萬元的新房子,附近生活機能健全,難怪她一看愛上,立即打電話給她的金主曾寶儀來看房跟付錢。

看到李運慶快哭了 洪詩挺4個月孕肚拍婚紗

43歲藝人李運慶與35歲Popu Lady成員洪詩,曾一起合作偶像劇《月村歡迎你》,交往3年後於今年2月登記結婚,選在今(25)日聖誕節公布浪漫婚紗照,這是洪詩懷孕4個月時與肚子裡寶寶「哺哺」一起拍攝的,項鍊加耳環的珠寶總價超過200萬。

被問到挑婚紗的過程有什麼有趣的事?洪詩說:「我覺得試穿婚紗本來就是滿有趣的事,可能是因為我第1次,我也從來沒有為戲穿過婚紗,所以一切都覺得很新鮮,但試完婚紗後才發現懷孕了,導致有一套比較合身的金色婚紗,我超害怕穿不下的,幸好後來放大最大我還能塞得進去,但也因此我試了4次婚紗、也算是試穿得很過癮了。」

謝金燕突宣布「跨年不再準備道具」崩潰喊:以後我再製作就是小狗

藝人謝金燕聖誕節迎來49歲生日,此次謝金燕將登上跨年晚會,每年都會準備「特殊道具」的她,今年也不例外,不過謝金燕疑似是準備道具太累,難得在社群抒發心情,崩潰表示以後不會再準備跨年道具上台,否則就是小狗。

謝金燕此次將在跨年夜回歸,往年曾經準備「迷你摩托車」、「巨型安全帽」、「恐龍」等大型道具的她,今年看似也會祭出新花招,不過她25日透過社群崩潰表示:「我要在這發誓⋯⋯以後跨年我如果再製作道具上台我就是小狗,大家幫忙作證,我真的快心臟病發作⋯⋯」疑似因為準備道具而焦頭爛額。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