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女主唱蔡茗淇出生於純樸嘉義布袋小漁村,從小征戰各大歌唱比賽屢獲佳績,學校畢業後,擔任幼教老師,但仍無法忘懷對音樂的喜愛,毅然辭退職務,於台南開設歌唱教學工作室,擁有多年深厚的歌唱功力,歌聲乾淨溫柔。

男主唱許峻榮是高雄歌唱班老師,獨具多年教學經驗,傳授轉音滑音技巧,擁有國,台,日,英四聲道實力派歌唱老師。

兩位老師的歌聲與旋律共舞,完美演繹出輕鬆愉快,充滿濃濃愛意的男女對唱情歌


歌名 : 感謝的情歌

主唱:蔡茗淇&許峻榮

詞曲:朱立勛

發行:2024-5-24


------歌名 : 感謝的情歌 三立台灣台諜報金曲 官方正式MV版-----


歌詞

女:就是天安排

予阮你的愛

陪阮一生的時間

溫暖點滴在心內

男:有你鼓勵關懷

拍拚為將來

幸福掖向咱兩人

充滿美麗的世界

女:唱出對你的感謝

男:勝過任何的咒誓

這首簡單的情歌

女:希望咱用心聽

女:唱出對你的感謝

男:我會永遠惜命命

女:愛情路有你有我

男:牽手做陣行

合:謝謝啦 一句感謝

謝謝啦 也是感謝

今世來生 心愛的侶

男:Come on baby

-----by linct-----

26會員
70內容數
樂趣體驗紀錄,沙龍房間有歌唱,生活,科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c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前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会酒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場に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阪しぐ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サンタマリアの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津軽の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人:我們即將結束6年的青春,這路上有許多的點點滴滴和回憶,我要感謝魏宏澤老師,他幫了我們許多的事情。 因為我們五年級很瘋狂有人打架(徐老師控制不住)也沒有處理好因此換了『魏老師』老師轉來我們班一個月發現我們班改變了許多直到現在幾乎變化蠻大的,原本的上課超級吵變得還好,原本的打架變得沒人打架,原本(禧安
avatar
小熊
2024-05-20
想要感謝的人在我目前十二年的人生當中,我遇到了很多值得感謝的人,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沒有高學歷,也不是億萬富翁,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讓我吃過苦,跟她在一起,我就會感到特別的放鬆,讓我甚麼事都想和她分享,她也從來都不會不耐煩,每次都會耐心的聽我說完,在熱情的做
avatar
:D
2024-05-19
感謝的一個人畢業在即,回憶起國小生活的點滴,雜成的情感在心頭交織。這篇文章感謝朱老師的教導,道出了作者在學生時期的難忘回憶和成長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4-05-03
生平最感謝的人:羅雲平校長我出身寒門,的家世背景並不高。家父生前是個炸藥工人,從事製造雷管、導火索這類引爆物,供築路、開礦之用。父母都沒受到很好的教育。感謝他倆辛勤付出,養育了五個孩子。唯獨我一生有幸在學術界服務,接觸到很多幫助我,應該感謝的人。他們都在高等教育界,都是我的師長輩。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2-09
感謝的話親愛的老師: 我想跟你說,謝謝老師, 我不ㄖㄣˋ真上ㄎㄜˋ, 可是你很ㄖㄣˋ真上ㄎㄜˋ。 我是二年十四班小ㄨㄢˊ皮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17
感謝的最高能量「感謝」是能量非常高的單詞。它是瞬間提高頻率的最簡單的方法。分享一個將感謝最大程度發揮能量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一位多次復發最終克服癌症的老師告訴我的。 也是我在最困難時期採用過的方法。 堅持三個月,會有意想不到的轉變。        「六方拜」 雙手合十,面向以下各個方向,不需跪拜。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2-11
被欣賞被感謝的匱乏感到純素炒飯剛才突然意會到我有被欣賞被感謝的匱乏感。 雖然朋友提醒我過--妳已經做得很好了,欣賞感謝自己吧。 既然從外界無法得到欣賞感謝,那我就來好好地進行這件事。 被當成理所當然,被等閒視之,雖然是一件一件的小事,無足掛齒,但甚至有時卻被譴責被批評被責罵被吹毛求疵。 寫的當下竟然使我鼻酸委屈,而或者壓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10-21
要感謝的人太多,還是先感謝自己的堅持吧!感謝出書路上幫助我的貴人們敝人的拙作〈澳洲打工度假開啟的第二人生〉之所以能準時、順利出版上市,出書的過程中受到許多朋友們的幫助,本文特別列出致謝的人員名單:感謝自己、出版社、推薦人、朋友團與老婆大人。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8-06
感謝的魔法🌼幸福小魔法:晚上睡覺前,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感覺像抱著自己的心一樣,衷心的跟自己說聲「謝謝你,我今天很幸福」,然後感受那份幸福感約一分鐘。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7-11
該感謝的是顧客,還有你自己;不是平台,更不是流量在某處看到某站站長寫了一小段話,感謝 Google 讓他的網站流量成長不少;有幾個小感想和不同意見,就順手寫下來。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