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香 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源声/圭云]美人香 6
搖滾巨星艺声 / 金钟云
王牌经纪人崔始源
酒吧抒情歌手曺圭贤
搖滾巨星艺声唱抒情歌,光是這樣的標題就夠引人關注,再加上跟金氏演艺经纪公司社長金厲旭及企鵝酒吧老闆組團出單曲,更是在演藝圈掀起熱潮。
歌迷、各方藝人、路人甲乙在官方網站上的留言,絕大部分都表示支持。
「先說好,只簽一年,我就回SY。」
金鐘雲再度強調。
「知道,我會照合約走,只是不知道崔始源要是找到另一棵搖錢樹,會不會就不要你了。」
金厲旭撇撇嘴說著。
金鐘雲沒搭腔,低頭摳著手,他覺得自己在SY應該沒那麼容易被人替代,但又擔心金厲旭的推測成真,畢竟當初崔始源跟曺圭賢分手的原因就是這樣。
曺圭賢看的出來金鐘雲的焦慮,他提議邊吃飯邊討論歌曲走向跟服裝形式,以轉移焦點。
趁他去廁所的空檔,曺圭賢告誡金厲旭:「少講些有的沒的,到時他反悔。」
「反悔就付違約金啊。」
金厲旭講的義正嚴辭。
「你覺得他付不起嗎?」
金厲旭微弱的點點頭,曺圭賢見金鐘雲走出來,立馬迎上。
討論一下午,沒想到服裝造型居然很快搞定。
「所以,髮型你都沒意見?」
曺圭賢看著那一頭捲髮,髮尾染成金色的金鐘雲。
「嗯,常染髮也該休息休息。」
他撸撸頭頂的捲髮,再拉拉金色的髮尾,接著撥了一下遮到眼睛的瀏
海,眼前的生物根本就像一隻貓,還是一隻很美的波斯貓。
啊,想養貓!
曺圭賢發直的眼神,出賣了他的心聲,生性敏感的金鐘雲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他的熱烈,他移開對視的目光。
「西裝也沒問題?」
金厲旭看向金鐘雲雙膝破洞牛仔褲、金屬卯釘腰帶跟破破爛爛的T恤。
「沒問題,搭配的皮鞋我很多。」
他抖抖翹著二郎腿上的半高筒帆布鞋。
選歌的環節異常冗長,三個人有99種想法、99種選項。
「這樣下去沒有結果,不如一人選一首,讓公司員工表決。」
金厲旭的提議,終於結束這場沒完沒了的會議。
晚上,他招集金氏所有的員工跟旗下藝人,到企鵝酒吧聚餐。
一方面慶祝金鐘雲的加入,另一方面舉行選歌投票。
「來來來,邊吃邊投啊。」
金厲旭大聲疾呼。
「都唱一下吧,不然很難選。」
有人提議。
曺圭賢跟金厲旭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金鐘雲卻沒有動靜。
「可是藝聲是搖滾歌手,這種抒情歌他駕馭的了嗎?」
「而且這三首歌高音的部份,不能用嘶吼的唱腔吧?」
現場不少質疑聲,金鐘雲嘆了口,咬了咬後牙槽,站上舞台冷眼掃過台下每一個人。
早先起身的兩個人趕緊跟著上台。
「先唱第一首嗎?」
金鐘雲邊問邊滑著手機。
曺圭賢跟金厲旭小聲答是。
「不好意思,我記不住歌詞。」
他拿起手機朝台下觀眾晃動。
前奏一下,他率先唱了第一句。
全場聽眾不可置信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曺圭賢跟金厲旭笑開了嘴。
第一首是金鐘雲喜歡的甜蜜情歌,敘述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境,金鐘雲溫柔帶點沙啞的嗓音,像是純釀帶著粗粒的蜜,甜而不膩。
他唱了三句,對著曺圭賢挑眉,讓他繼續。
企鵝酒吧的社長兼抒情歌手溫暖的歌聲,像是愛苗滋長的養分,隨著歌詞的推進,幼苗長成綠葉。
接著金厲旭有如青葡葡般清脆的吟唱,詮釋出有情人將成眷屬的喜悅。
歌曲結束,音樂還未停止,已響起一片掌聲。
曺圭賢跟金厲旭開心的說著謝謝,金鐘雲面無表情,又開始滑手機。
「剛才不是笑的很甜?」
金厲旭懷疑自己的眼睛。
「那哥的表情管理也太絕,唱歌的時候,那神情說有多甜有多甜,表演結束,ㄧ秒下線。」
台下觀看的其他藝人嘖嘖稱奇。
第二首,曺圭賢力挺的悲情歌曲,愛.燃燒。
金鐘雲看著歌詞閉著眼睛,皺眉。
當他唱出這句,相愛的日子都在眼前燃盡,我就會像無主的影子般無助徬徨排迴,眼眶含淚、鼻頭泛紅,再加上悲悽的歌聲來,惹的全場聽眾糾心。
三人合音的部份,歌詞是:無法放開不是嘛,金鐘雲飆完高音,放下麥克風,吸了一下鼻子。
音樂完全停止,如雷的掌聲此起彼落。
第三首歌曲,是首節奏輕快的年少回憶,曺圭賢依著歌詞內容搭上兩人的肩,三人就像相識多年的好友,相視而笑。
最後一首歌曲,同樣深獲好評。
「不能出張迷你專輯嗎?都好好聽,太難選了。」
幾個女員工圍著金厲旭遊說。
「我是樂觀其成,但還是要主唱大人同意。」
金厲旭比比窩在角落滑手機的金鐘雲。
曺圭賢橫在起哄的人們前頭。
「讓他靜一靜。」
金厲旭的視線越過曺圭賢的肩膀,縮在角落的纖細人兒,正伸出食指按壓著眼角。
「好了好了,先去吃飯,你們的意見我再考慮,票要記得投。」
金厲旭將自家員工趕回座位。
「他們分手了?」
金厲旭小聲問著曺圭賢,對方聳聳肩。
時間回到一週前。
金鐘雲告知崔始源,想到金氏去試試新曲風,崔始源並沒有如預期般的勃然大怒。
「出去看看,記得回來。」
崔始源低頭看著地面。
「嗯。」
感到意外的金鐘雲不安的撕著手皮,想借助疼痛趕走腦中的胡思亂想。
這是他們最近一次見面的最後一句對話。
不知道是作息時間本就不同,還是工作繁忙碰不到面,家裡仍然有著彼此活動的軌跡,卻沒有見面的時機。
說不出是拉不下臉還是不願意先示好,雙方在猛然想起對方,拿起電話看到名字的當下,思緒總會變得模糊又混亂,舉起的手指僵在半空,凍結原有的衝動。
崔始源在新女團拿到廣告代言的慶功宴上,第一次在朴正洙面前喝得爛醉,金希澈起哄,說要打給金鐘雲讓他來帶人,崔始源激動的抓起手機丟的老遠。
「不要打給他,我不想給他壓力。」
崔始源伸手去搶朴正洙的手機,被金希澈一掌推倒在沙發上。
「毀了我的手機,還想動正洙的,就不要讓我發現你是借酒裝瘋。」
選歌投票結果出爐,曺圭賢提議的愛.燃燒獲得壓倒性勝利,雖然金厲旭很想出張迷你專輯,但還是聽從曺圭賢的建議,不過度逼迫金鐘雲。
新歌發表會上,金鐘雲不斷看向SY公司送的花圈發呆。
崔始源站在遠處望著換了新髮型的男友,心裏讚嘆著金鐘雲的外貌一如當年在異國街頭相遇時的少年。
服裝造型工作室裏,金鐘雲盯著走廊盡頭,正帶著新人女團搭配服飾的崔始源。
他回頭尋找那雙炙熱的眼神,只見金鐘雲的背影漸行漸遠。
節目組待機室的走廊盡頭,崔始源正教導著新人女團節目流程。
金鐘雲向前移動了腳步,又迅速的退回原地,來來回回幾次,曺圭賢真的看不下去了。
「哥,我們談談。」
他清空所有工作人員,連帶金厲旭也ㄧ起請出去。
最怕空氣突然凝結,金鐘雲正想開口,曺圭賢清了清喉嚨。
「鐘雲哥,你可不可以專心在你現在的工作上。」
他第一次用這種冰冷的語氣對他說話。
「我上台都很專心。」
金鐘雲的反駁並不理直氣壯。
「是,你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專心,但是昨天的採訪呢?前天的綜藝節目呢?你自己到底知不知道,一見到跟崔始就像失了魂一樣,勸你跟他當面溝通,你又不要,能不能甘脆一點,要分就分。」
最後四個字,曺圭賢特別加重語氣。
「我不想跟他分手。」
金鐘雲垂頭喪氣,撕著手皮。
「那現在這樣跟分手有什麼差別?」
「我的私事不用你管。」
金鐘雲微怒。
「我們現在是同個團隊,私事公事,我都要管。不要再摳手!」
曺圭賢抓著金鐘雲的手,阻止他不斷撕著手皮的動作。
「你憑什麼管我,放開。」
他用力抽回,卻被抓的更緊。
「ㄧ定要憑什麼才能管是嗎?好,那我就告訴你,憑我們是團員,憑我們是朋友,憑我想保護你、照顧你,憑我喜歡你。」
金鐘雲抿著嘴,眼神犀利。
「我是認真的。」
曺圭賢棲身向前,將金鐘雲拉進懷裏。
金鐘雲用力推開,惡狠狠地瞪著他。
「我不是誰都可以。」
他走出待機室,甩門的聲響嚇得門裡門外的人全都愣在原地。
舞台上,金鐘雲紅腫的眼皮,任誰看了都知道哭過,曺圭賢氣他死腦筋想不開,金鐘雲氣曺圭賢擅自整理他的感情關係。
才不會分手,不要分手,我不想分手,這才是金鐘雲內心的想法,也是他不想面對崔始源的理由。
金鐘雲逃避問題的態度,曺圭賢不能接受,趁著崔始源陪著新女團世界巡演的期間,曺圭賢展開奪貓計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人香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人香 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美人香 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美人香 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美人香 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13.08.17~08.18大姑姑參加峨眉鄉東方美人茶節 大姑姑の香酥豆干當天也會擺攤喔~ http://www.goodid.com.tw/2013donfun05.py 當天可參觀彌勒大佛喔~ 103年峨眉天恩彌勒大佛參觀(大自然文化世界) https://www.naturelovingwonderland.org/home_ct.php ※ 大自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7
    彰化花壇鄉虎山巖的『一日美人花』虎山巖有如雪白的李花,猶如想與金針花的黃金黃爭豔似的。滿山的蜂蜂、蝶蝶就是牠們的裁判;來往人潮彷彿是各自安排的粉絲與啦啦隊。用鏡頭吶喊、用高談闊論鼓譟,這一場白、金爭霸戰可是不容小覷哪!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02
    振動頻率創造實相 - 每個人都有一份獨特的禮物我們人生中所有吸引來的人、事、物都跟我們的振動頻率息息相關,如果我們可以在我們人生中遇到各種決擇的時候,有更好的選項可以做為方案,提高振動頻率就是宇宙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因為,只要我們不斷的提升振動,更多更好更棒的選擇,便是由我們自己創造了。
    Thumbnail
    avatar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2023-05-11
    泡麵裡面居然有一大堆茭白筍!|埔里美人腿泡麵全系列開箱這款由『埔里鎮農會』推出的泡麵,不只創意滿分,用料也很實在!每一款除了標配的麵、粉包、油包以外,再附一包筊白筍包,但是因為這系列的湯頭味道都偏淡,所以配上本身也沒味道的筊白筍時,味道就會顯得單調,匡匡建議大家在烹煮的時候水加少一點,讓味道濃縮一些會更好吃,我購買的價格為37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5-07
    [Music 365] 別以為汽車香噴噴,美人還不是平常人 (81~82 /365)Chinese Man 與 Taiwan MC 都是法國人,取這兩個名字其實與台灣或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看看最近很紅的 Taipei Houston...)。只是他們經常聯名合作,實在會讓人有些哭笑不得。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10-27
    「人間香奈兒」脫了僅穿內在美入鏡  📷 📷3 Jennie此次與創作歌手Deb Never、音樂家Lennon等人一起拍攝短片與形象照,她在畫報中畫上六套造型,其中有三套是直接穿內在美入鏡,大方展現完美身材曲線。她在短片中靠在Deb Never身上,拍攝角度意外曝光她的隱藏版深溝,豐滿上圍一覽無遺。
    Thumbnail
    avatar
    mafanle
    2022-02-16
    [台北美食]冇月冇日,輕巧好攜帶的瓶子、好拿不佔空間容器,來自新竹縣北埔鎮濃香冷泡東方美人茶飲 ​ 小編目前為止喝過非常多家手搖飲料店家,但是從來沒有一家像是冇月冇日,如此;專一於單一茶品,卻有多種口味,而且以冷泡茶為業店家。 冇月冇日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 ​ 02     2322          3006 ​ AM10:00-PM21:00 ​ 東方美人茶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09
    奈森說香: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奈森說香 365 002  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 當我看到考古文獻上寫說,舊石器時代的尼安德人墓穴裡發現有鋪滿花朵的遺跡,我就對史前人類的印象完全改觀,原來他們也是花癡呢!(灑花轉圈) 花朵與死亡的關係,以及獻花祝福的儀式,原來在那麼早以前就
    Thumbnail
    avatar
    Nathan
    2021-09-03
    影評 | 《花束般的戀愛》:在寫實的愛情裡,看見每對戀人曾經相愛的痕跡。這真是一部很寫實的愛情電影,用平淡的日常敘述堆積成真實愛情的重量。過程中有歡笑、有揪心,更多的是咀嚼劇中角色的愛情觀,在情節中找到自己在愛情裡的模樣。 劇情敘述麥(菅田將暉 飾)與絹(有村架純 飾)他們因為錯過了車站的末班車而相遇,在一起消磨等車時間的同時墜入愛河。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