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證明了”我們的愛”嗎?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TIME會證明很多的事。一個人的真實面目,一個人的謊言。證實兩個人的愛情最後的結果。事業最後的結果。等等! Well ! 今天我要談的是時間會讓妳們知道最後是否會走入禮堂。

你認為愛情的過程是否重要嗎? 你是否具有基督教的婚姻精神?一旦決定結婚就永不離婚了。你聽說過有些人愛情經歷了很多年,最後分開了,因為另一方一直無法下決心結婚,後來分手了。那真的很傷人。我覺得愛情最重要的是往後的婚姻生活是否很平順才是最重要。然而時間可以給愛情答案嗎? 當然可以! 但有些事不一定由耗費時間才來證明我們會不會在一起。我認為愛的程度很難隨著”時間”增加。所以我覺得愛情過程只是婚姻一部分,重要是婚後生活是幸福或平順。時間不一定證明愛情,但會證明最後我們會不會在一起。有些人在一起或許是愛,也有些人在一起是因為適合。

有一對男女生因為交友網站認識了彼此。因為兩個很會談心彼此相愛了。但他們,男生在台灣,女生在外國。後來女生太愛這個男生。女生在國外時因不停的想念這男生。所以她辭掉了國外的工作,回到台灣跟男生在一起。他們當然很相愛,但時間讓問題浮現出來了。畢竟女生是在國外長大的,她來自加拿大,漸漸的,她十分想念home town,及那的家人。而男生及家人也感受到了。因為愛情,女生在外國就會想念男朋友,而在台灣會想念加拿大一切。而男生的家人希望早點看到自己的兒子早點結婚及早生貴子。但他們的卻非常相愛。你猜後來呢? 後來出現了一個來自台灣的女生,她想早點結婚早點生孩子,並定居在台灣。愛與適合的兩個女生,你怎麼選擇? 其實很多人都會選擇適合的另一半在一起的。

最後,時間會讓你真正的另一半出現了。但不一定會證明了愛情。有時結婚的對象不一定是最愛,但是適合。

 

April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