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愛的愛情撐得比較久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是一種宇宙的奇妙的能量,太陽與月亮彼此的吸引才能促成宇宙的存在。這好像一男一女之間的,愛。奇妙地吸引。伴侶關係就是兩個獨特能量的相遇。雖然肉眼看不見,能量的舞蹈卻決定了伴侶如何溝通、吵架、愛、和需要被愛,照顧彼此的能力。
我真的覺得用”真心”去愛上一個人比愛上他的客觀條件還恐怖。但我覺得在台灣的男女好像由於對人的不信任,很怕付出真心。也可能怕愛情最後沒結果,因此很怕受傷。我最近終於體會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很難說分手。因為愛會讓你吵架後,也會讓你想回到對方身邊繼續受虐。因為愛會讓你為對方著想,捨不得對方吃苦受傷。因為愛會讓你不見他就如隔三秋。
曾經我認識一個女生不斷在找尋愛。她用各種方法。因為她長得也不是很漂亮,可是是會讓認識的男人認識她越久就會越愛她。可能她就是很懂心靈層次,善良,誠實,很有感受力,有同理心,很會替人著想,有文學哲學的氣質。她也找了很久。後來她說只要條件不錯,真心愛她的。她願意與對方一起生活去試試愛他。有幾次她真的找個2次對方條件不錯也都真心愛她。但想處個幾天,對方不斷分享自己多快樂。後來他因為也沒有愛對方,很快地就散了。也不想去努力溝通。而後來幾次相同的,她也都遇到對方真心喜歡她的男人,但因為沒心動,對方只要讓她一不爽就也無力維持這段感情了。
後來她遇上了一個法國男生,他是個法國醫學博士,讀醫學的頭腦真的比較優。是個左腦右腦都很好的男人。很快地他們心心相印的都很愛對方,很替對方著想。男醫師說願意為她到美加地區工作,女生也捨不得他冒險的決定,她一開始也無法接受去住法國,因為她不曾去過歐洲也不會法語。但彼此相愛的那顆心讓他們霎那間無法分開。所以女生不斷的調適自己,努力地讓自己喜歡學法語開始學習住法國,努力開始喜歡學習吃法國菜。因為愛就是他們就是很難分開。
我覺得那對戀人不吵架的,但彼此相愛可以讓你通過吵架的考驗,雙方若真的很愛對方,吵架後,一定會再回來找對方的,努力的退讓。有些戀人也許在吵架後更彼此了解對方。因為雙方的關係是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在你看不到對方才是痛苦的開始。
我覺得也只有彼此相愛的愛情才能讓你當對方生病了,你願意義無反顧地照顧他。也許你現在不懂,但有一天你就會懂了。你到底愛不愛他呢?你可以問自己當她生病了,你願意照顧他嗎?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