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Arisa Chattasa on Unsplash

Photo by Arisa Chattasa on Unsplash

一對男女做愛後的對話
女:和她結婚是因為愛他嗎?
男:不知道!
簡單的三個字,卻說清了一切的男女關係,是愛情?還是習慣?

每三個月問一次自己,如果是愛她,要開心的抱著她、親吻她,然後說愛她。
如果是習慣,請微笑的放走她,或許才是真正的愛情定義。

結婚是因為時間到了、該交卷了,還是該對自己的感情做些表示,真正的感情生活應該不是如此。聽了要結婚的人,不知為何的要在一起,和結了婚咬著牙守著彼此的夫妻,堅強的女子,背負了多少未來的路。

相愛的結果似乎很兩極。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遇見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狐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國慶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nding for 20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木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 a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皮膚的兩極根據皮膚類型的不同,油性皮膚和乾性皮膚需要不同照護的方法。以下是針對油性皮膚和乾性皮膚的照護建議。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08-18
辣辣的兩極思考,合作邀約歡迎來信辣辣的兩極思考,心心知我心和心心知你心正式加入,做大修訂,希望能如意完成。謝謝大家。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email protected] 佛愛大家,我也愛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3-04-04
兩極很多人喜歡占卜或心理測驗,這兩者其實都很像,應該說人類的本質就應該是會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認識自己,其實一直都是很困難的過程。 有的時候有些測驗則是讓人反感得可笑,充滿了巴納姆效應或者迷信,我也因此曾經被朋友說過我這樣很無聊,就是覺得好像可以相信才有趣。但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有趣並不有趣,真相才有趣
avatar
小米漿
2023-02-07
兩極的《萬芳30你的30,___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2018《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或許才是三十年來的萬芳,《萬芳30你的30,___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更像是三十年後的現在的萬芳。
Thumbnail
avatar
DD
2022-11-13
隨筆/看了兩集Apple TV+ 《Severance 生活割離術》一個是「外在人格」,負責過你工餘的人生,一個是「公司人格」,負責過你公司裡的那個工作人生,又會不會不失為一個可行的選擇呢?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2-25
兩極化的日本牙醫診所日本牙醫診所氾濫的原因,簡單說來跟台灣曾經發生過的蛋撻店現象是一樣的。蛋撻店少的時候,大家即使排隊也想要吃,自然而然會讓外人覺得這個行業好賺,競相投入開店。店家變多了,人氣熱潮退去後,相繼倒閉,直到供需恢復平衡。 2022/02/10 posted.
Thumbnail
avatar
元小科
2022-02-10
論大小兒的兩極性格 我發現我的兩個寶貝小孩,除了身材兩極之外,想法、做事的態度都是兩極的。 穿衣 被這一波冷氣團吹得團團轉,早上幫大小兒備衣也是智慧的考驗, 大兒怕熱,堅持穿短袖、長褲外加一件抗UV輕型風衣外套(風直吹他卻只想抗UV)。 小兒怕冷,穿了棒球裝(發熱衣加純棉T)、發熱褲跟厚棉外套出門,手還是好冰。 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欣欣羅
2021-11-09
兩極法則「最強之矛與最強之盾是『矛盾』。」---〈歐庫瑪〉 「軟與硬同時兼具的東西是『非牛頓流體』。」---〈歐庫瑪〉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1-09-14
美國左右兩極分化各自呈現的“幼稚病”本文分析了美國當前的一場"文化鬥爭"。左翼推動"政治正確"與LGBT的主流化。右翼則回應以境外陰謀論--從"國際猶太陰謀論"到今日的"中共陰謀",最典型的是中共助拜登在總統大選中作弊奪得大位。面臨左翼文化製造的"廢柴化"與"娘砲化",右翼則以捍衛"槍枝文化"回應之。美國的右翼在反中的華人間也有銷路。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