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還在繞圈

繞不出有你的迷霧中


迷霧中只有一艘船

沒有船舵,沒有船槳

我獨自漂流


原本我們只是孤單的個體

品嚐有人陪伴的歡欣

但我們各自卻處於不同世界




被慾望侵襲的肉體關係

是牽動我們連結在一起的籌碼

在親吻你的那一刻

小穴會不自覺縮緊

在你把舌頭竄入我的嘴裡時

手會不自覺的想阻止再進一步


你享受舌吻的時候

我發出的悶哼聲

在我快窒息的時候

你會緊抱我,在做最後大幅度的吸吮



從嘴,從脖頸,從胸膛

到嬌翹垂涎欲滴的乳頭


你的舌尖撥弄,像是在懸崖邊跳舞

會有一剎那,這樣的快感被羞恥剝奪


仰頭,我享受,卻也被理智阻擋

逼迫的叫不出聲


你的手撐著我的後頸,輕慢的讓我躺下

就一瞬間,我的雙腿張開來呼應你的身軀

應和你壓在我的身上

我喘息著



你忽快忽慢的前後動作

我不自覺緊縮的腳趾

這還是在公園的某個暗處







傍晚17:30

辦公大樓熙熙攘攘的人群

之中出現穿著白衫西裝打領帶的你

我背靠著牆,隨風吹拂裙

我戴著藍芽滑手機

直到你氣惱的臉出現在我的頭上方


你說我都沒看到人們經過我,看我的表情

死拉著我的裙角,碎念我穿太短

我調皮的輕笑,湊到你的耳邊告訴你

「今天穿丁字褲」

你的皺眉似乎都能夾死一隻蒼蠅

對於你的表情,我樂此不疲


於是我轉過身活蹦亂跳的

想跳離你的視線

卻被你硬是壓著頭回身

窒息式的親吻



像這樣簡單的醋勁大發

好像能證明些我們之間的緊密

但牽扯在中間的絲線

正一縷一縷的剝落著



-


白色床單

你最喜歡的藍作為床架

我最喜歡的紫作為枕頭

冷色調映照我們


溫熱的碰撞

炙熱的內心


緊抓著床單

我扭動臀呼應你的撞擊

另一隻手被你緊抓著

像是被你支配

我一縮一放的陰唇向你表達一切


你翻過我,讓我張開雙腿夾緊你

你抱緊我,讓我肆意在你的背留下抓痕

我喜歡看你征服我的眼神

卻又被強勁的舒服鬆卸掉


直到你拱起背抬著臀

擔心射後的陰莖殘留的液體

會不小心碰到穴口

我雙手把你壓向我

輕聲說沒關係,我想要這個時候屬於你

你笑,然後吻我




被你壓著吻著

我呼吸困難

但也不想放開


於是我讓你躺在我身邊

在跨腳趴在你的身上

還起伏著的胸懷

我偷偷咬了一下你的乳頭

你覆蓋在手臂下的眼低垂看向我

在低沈的說別鬧,繼續休息著


但這場玩鬧

怎可在這個時候作罷


74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