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part2— 糾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之間,只繫著一條絲線

不是月老的紅線

是時刻可以扯斷的絲線





此刻我知道不能夠再繼續

我們無法只剩性

在慾望侵襲的時候

會無法停止的親吻、愛撫

以及深刻的眼神交流


可我想避開眼神

但你卻用手從我的下巴把我的雙頰捧捏住

下體一邊的碰撞

一邊想用眼神烙印我



好卑鄙





於是崩盤開始


訊息晚回、行蹤不明

你的每個動態我都會想知道是在說什麼

你身邊的女生不確定關係會讓我亂想

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和每一次的性愛



開始在意性愛後你對我的關心照護

開始在意性愛後分開的不捨你是不是也有

開始在意別人是不是也在你身上你身下



所以我告訴你

今天的見面不要碰觸

我們就是普通朋友

我不用心理作用的在意他人目光

不用看著你內心交雜


我不用聞到你身上的味道就濕透

不用碰到你的手就心跳很快

不用看你穿襯衫西裝就內心蕩漾


我們可以吃吃飯、看看電影、散散步就好


你對於我突然的改變很不知所措

我們尷尬的氣息讓戴口罩的我窒息

你沒戴口罩,表情讓我猜不透



我受不住,但只能對你苦笑

我們經過平常去的hotel

你保持與我一公尺的距離

刻意不與我一起經過






「今天帶了嗎?」我停下腳步,回頭問你

「嗯?」你用溫柔的聲調回應我



沒關係,我們在進去一次。





房裡,Hotel特有的味道

你穿我最喜歡的西裝

噴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香水

戴起眼鏡,坐在床邊看我


明明交纏的這麼多次

卻在這個時候我躊躇不前


你扯了扯領帶,嘆了口氣

「過來」你沙啞小聲的說


於是我靠近你,

撒嬌似的用手指輕扯你的西裝口袋

你輕碰我的手,推開

而後往旁邊坐了一點

你說這是女朋友在做的事


你的動作很輕很柔

卻像把利刃


我只能笑著說為什麼我不能





你趴在我的背上,抱著我的臀

我回頭吻著你,你的手勒緊我的脖頸

激烈的吻著我吸吮我的舌頭

然後用力的把我上身摔下

讓我翹起臀,張開腳

用力的插入,大力的衝撞

臀部因碰撞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

我應和你的衝撞,也前後搖動著


你說我這樣的動作

能讓陰道用力吸吮肉棒

「嘶⋯啊⋯」

是我喜歡的喘息聲



然後我的肩窩被啃咬著

你的氣息在我的耳邊

陰道會因為這些感官刺激而收縮

是你告訴我的



你抱著我揉捏我的胸

在抱著我往旁邊躺下

再次起身扒開我的腳

揉捏著我的胸一邊俯身親吻我

像這樣的霸道我無法拒絕

你說要我身上都是你的口水





抱歉,這場遊戲,我無法停止


想讓線與線之間那一絲絲一根根斷裂後

在考慮結尾

8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