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不碰直女。


K曾經問我有喜歡過她有想追過她嗎?

我老實回答我有喜歡妳啊,是姊妹淘的喜歡,對妳沒有“那種感覺”,我們就只會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K長得很正,但不是我的菜。

K的妹妹應該也是直女吧,偶爾會和她們碰面,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想說拿年終獎金來買輛新車,目前都是開家裡的車,K順勢說給她妹做業績吧,我也沒買過車,讓認識的人介紹介紹也好,抱著加減看的心態答應了,雖說我也沒有偏好的品牌。


K從上車到展售中心,就這樣一路上念念念,反覆跳針念個不停,內容我都會背了,讓我專心開車行不行啊,對我來說妳妹小我們那麼多歲,根本就是個小丫頭,我可是喜歡姐姐的呢。

109會員
56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