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聖誕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裡,結束了狂歡回到家,我打開電腦,進入了屬於你的塗鴨牆,

最新的訊息在晚上,你的她為你們上傳了照片,

她寫著,認真帥氣的男人在為我準備著聖誕驚喜,

我想,那會是一頓大餐,一份窩心的禮物,

嘴角忍不住勾起,心卻微微的酸著,揪疼著,

下意識的摸著脖子上的圍巾,色系是我最愛的紅,也是最應景的紅,

那是某一年的聖誕節,你為我親手織的。

記得那時你裝作若無其事的送給我時,我都忍不住笑了,

因為在手提袋裡,也有著一條我親手為你織的綠色圍巾,

你我相視而笑,我記得那年的冬天,好溫暖,好溫暖,

如今,我的綠你早已塵封,你的紅卻依舊圍繞著我,

曾經怨過,你怎可以如此輕易丟棄,但如今已慢慢的釋懷了,

太早相遇的我們,當時還在名為愛情的這門學問裡摸索,

學不會互相珍惜對方的心意,學不會不用委屈的方式來認同,

在來不及畢業時,已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一張張你與她親密的照片,不斷的映入眼廉,

眼眶在發熱,不是自虐,而是在感受你的幸福,

當年說好要一起完成的夢想,早已無法達成,

現在的我衷心祝福,祝福你與你的她能攜手同伴渡過每個朝夕,

而我也會在人海中尋覓、等待著下一個能溫暖我渡過寒冬另一半,

不要忘了,我們曾經說過的,要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raw-image



73會員
22內容數
觀察講究的是細膩,與人交談重要是同理,而悲傷是創作的泉源;愛情、友情、親情,愛與恨,怨與懼,一生所無法體會,陷入小說文字的情境,同喜同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