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的天空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還是下著雨,隔著窗外看著天空,看到一隻飛蛾,從雨中飛進窗檯,淋濕了全身,鼓動著翅膀,舔乾身上的雨水,牠等待雨晴後,再度飛翔,現在的情況,牠只能等待…。

我的天空也是灰濛的,一如同近期的梅雨季,無法放晴的時候,我也期許不下雨的日子,心情也能再度飛翔,離開被困住的城堡中,開心的過自己想走的路。

倘若不是你,我會在哪裏?

倘若不是你,我的心應該在別人懷裡。

飛蛾喜歡亮點、陽光,明明是一團火,卻飛向火裏,自毀生路,我不再是那飛蛾。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