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二:安琪與坎貝爾(10/11)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10/11

「唷唷,我的小寶貝,原來裡面還藏了兩個小美人兒,嘿嘿!」桑奎在三人之中最為油嘴滑舌,這時涎著臉說道。米蘭達在後院聽得聲響,知道女兒行藏已露,心焦不已,暗怪丈夫怎麼還不回來。」桑奎一隻髒手伸了進去抓住麗莎的後領提將出來,麗莎奮力抵抗,安琪只是在一旁哭叫姊姊。桑奎生得矮,麗莎卻又早熟,兩人身高這時已差不多一般高。桑奎伸左手捏住麗莎臉頰,將麗莎淚流滿面的臉扳了過來,「唷,看不出,還真是個美人胚子,原來老天對我還是真不壞。憋屈了這幾天,大爺我的運氣原來在這。」接著又皺了皺眉:「小是小了點,還嫌太青,不過時機不好,將就著用吧!」說著便要去扯麗莎的上衣。「姊姊!姊姊!」安琪大聲哭喊。米蘭達在後院聽得心如刀割,顧不得自身安危,提了柴刀便衝進居室,舉著刀,顫抖著對著桑奎大喊:「放下她!你這狗賊!」


  桑奎睜大了眼睛:「哎喲!得了兩個小的還送個老的。不過這可老得太硬了,我可咬不動。老大、老二,你們誰有心思就揀了去享用吧......你們......不會來跟小弟我搶這雛兒吧?」蒙奇與烏基於女色並不甚為看重,況且老的老,小的小,愈發沒有興緻,只是不想壞了兄弟感情,搖搖頭隨他去,重又坐下只作不見。


  桑奎推開了麗莎,大搖大擺往米蘭達走來,兩小哭著躱到了媽媽身後。桑奎扯開了衣襟,道:「想殺我?來呀,給你殺,不用客氣,要殺我還怕你不夠力氣。我說你把刀放下,我跟你女兒相好了,算你平白得個女壻,咱們不傷感情。我對岳母大人那還能不加意照顧嗎?哈哈。」米蘭達恨極:「無恥狗賊!」舉刀便砍。桑奎往左一閃,刀才砍下,桑奎右手已拿住了米蘭達的手腕,左手一推便將柴刀奪過丟在地上,順勢一腳將米蘭達踢得額頭撞到了桌角。米蘭達額角鮮血直流。蒙奇坐在桌邊,嫌米蘭達累贅,伸左手提了米蘭達衣領摔向牆角,斥道:「要打要鬧滾一邊去。」安琪抱著坎貝爾奔向母親:「媽媽~」。


  桑奎不再假以辭色,抓著麗莎頭髮便往裡間拖去。(待續)

21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只寫故事,不寫心情。小說、散文都可以是載體,親子、神怪、兩性、歷史都可以是標的。寫文字不是倒垃圾,你無須聽我的呻吟。如果說的故事有那麼一點觸動你的共鳴,記得給我顆愛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