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實用的網站介紹!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今天跟一個好久沒見面的學弟聊了天,之前有介紹過他的文章,他寫了程式去回測這個策略:(沒有要Diss誰)

K<20買,K>80賣真能打敗大盤?用KD指標回測0050歷史股價


 

他跟我說他加了很多新的工具程式跟文章,他特別喜歡回測,所以這邊有不少回測的文章,還有巴菲特的13F持倉報告喔:


 

工具的話,他寫了一個工具程式網站,有日常的也有財務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如果有想跟我學弟合作的,也可以私訊我聊一下。

15.5K會員
802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發智能合約 - 密碼學系列】零知識證明Ep.1 - 益智又有趣的機制什麼是零知識證明(Zero-knowledge proof) 是一種密碼學的概念,用於在不揭示具體信息的情況下,證明某個主張的正確性。它允許一方(稱為證明者)向另一方(稱為驗證者)證明某個陳述的真實性,而無需透露任何關於陳述的具體細節..., 這根本文字天書啊,底下讓我們用白話文來說一下唄! 「我必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6-30
空姐導演最新力作「一起一起」一部有趣 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李婉如/ 報導】繼2020年「老娘就要這麼活」不畏疫情全台上映後,2022年空姐導演朱岩蘭,再度出擊,推出力作「一起一起」。製片公司今天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媒體星光紅毯儀式,口碑首映正式登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虎航陳漢銘董事長,電影界大老吳功董事長,台開邱于芸董事長,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郭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2-13
好玩又有趣的美麗人生 feat. 海龍王你有想過將自己手上做的事變得有趣又好玩嗎? 聽起來好像有點天方夜譚,有人覺得生活就是一種難,怎麼變得有趣又好玩? 今天很開心可以採訪我的前同事:海龍王,用自己的專長,加上自己的專業,將饒舌放進自己的工作裡,聽起來有點突兀,但聽他分享怎麼合在一起,就不覺得奇怪了。 <社工背景與饒舌的結合> 海龍王大學
avatar
愛美麗
2022-09-15
唸謠是有趣又有效的母語沉浸式課程教材※洛津國小幼兒園沉浸式課程,自編鄉土教育唸謠教材 ※桂花巷藝術村為學區內景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5-05
簡單又有趣的 Pinkalicious簡單又有趣的情節,很能引起孩子的閱讀興趣,帶孩子一起認識Pinkalicious吧!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12-21
[動漫推薦] 天地創造設計部 - 既有趣又可以長知識的可愛動畫「天地創造是世界萬物的起源,萬能之神創造了世間的一切,他創造了光、水、以及大地,然後,他準備創造那居住在其中的生物,那許許多多的動物們⋯⋯原本是這麼想的。」最近壓力大,看的東西就默默變成輕鬆向了。本來沒有打算推薦這類型的東西,但我覺得這部的發想跟劇情真的是太有趣了,一定要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4-30
善用知識圖卡,傳遞有趣又有用的內容AAmy老師的第一期【知識圖卡公開班】大合照 身為一位講授內容行銷與文案寫作等主題的講師,多年來我對於「內容為王」這句話有很深的感受與情感。但是,我也知道很多朋友明明知道產製內容的重要性,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著手? 所以,近年來不但時常在公部門、企業與大學院校講課,我也嘗試透過在媒體撰寫專欄、製作P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1
《最高學以致用法》有趣又實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書!作者是日本的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分享了80種的輸出法,而且搭配圖像插畫,淺顯易懂有內涵。 書中有很多有趣且實用的輸出法,打破輸出好像僅是嚴肅的知識產出活動,而是能夠運用在日常中,很生活化、輕鬆的 。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20-09-25
恐怖又有趣的靈異話題:君は見つけることが出来るか一個老師讓學生猜猜靈異照片中哪裡有問題,不過這些學生的答案都太奇琶,彼此也都不斷吐槽彼此,也就竟變成搞笑影片了。不過當公布答案時,那震撼的一幕卻又會令人毛骨悚然,就像是嚐完甜美鬆餅後喝下一口黑咖啡,為這整個影片帶來雙重感受,說不定在驚嚇的過程中這些日文單字就烙印在腦海了...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11-29
到朋友家做蛋糕,新鮮有趣又回味 今天閒來無事傳LINE問朋友:「你今天有沒有空?」沒想到朋友回傳:「要不要來我家做蛋糕?」於是我就前往朋友家做蛋糕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