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賢弟十年「魔」磨一劍之期貨與選擇權獨門研製交易策略(訂閱者專屬,goingbus冠名贊助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要知道,你到你在股市虧多少,你才願意付費學習?如果連一丁點學費都不願意付出的話,遲早會虧大錢,我的技術與交易策略都是磨練出來的,當然不會讓讀者認為我是在斂財,但是定價就是必須要殘忍一點,否則會虧大錢。如今我的交易策略已經可以把學生的勝率提高,選擇權買方也至少提高到40%,正常初學者做買方都抱不住,但我就曾經抱過五倍獲利的選擇權,當然也有一夜之間大賺300萬,隔日結算日卻歸零。我實在不希望有更多投資的菜鳥投入如此風險的市場。凡事要按部就班,不要一步登天。


直接上課,不要廢話,想虧更多在市場的話都隨意啦,當作是送錢給主力,自己窮到吃不飽,喝不好。你還不如我這裡學正規版本與獨自研發的「費米推論的股市學」

https://vocus.cc/pay/salon/monthly/645345c1fd897800018c8aec?planId=66756bc4fd897800014bf57a&fromPage=salon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賢弟的期貨選擇權S級班-萬元有找,一站購足,免付訂閱費、「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三章 石原花音的特別訓練  「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宮崎沙耶不耐煩的大吼出來:「不管你們了啦!羅奇你說的沒錯,不管是彈鋼琴也好還是游泳也好,那全部都不關我的事情啦!」   說完後,宮崎沙耶很不高興的跑進她的房間,「砰!」的一聲將門給用力關上。   「那個……果然我還是……回去吧……」石原花音怯生生地說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3-17
岩手縣|輕米🏐排球少年聖地巡禮|作者古館老師家鄉,充滿排球景點的溫馨小鎮《排球少年》的漫畫完結,但熱愛排球與角色們的心始終不變,也影響著許多國高中生選擇排球社團、關注國際賽事(這幾年的日本隊也是怪物世代啊),這次來到作者古館春一老師的老家─岩手縣輕米町,親眼見證排球少年中的場景,走過那些角色們走過的路!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6-17
《第十年的情人節》:消閒類推理東野圭吾的小說總是很容易看完,也許不會有甚麼大驚喜,但總不至於令人失望。 《第十年的情人節》是短篇小說集,共收錄了九個短篇,包括 〈新年的決心〉 、〈第十年的情人節〉 、〈今晚獨過女兒節〉 、〈敬你的眼眸〉 、〈出租嬰兒〉 、〈壞掉的手錶〉 、〈藍寶石的奇蹟〉 、〈聖誕疑案〉和〈水晶佛珠〉。 九篇小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11-29
展賦教育在人文.....現代孟母 相隔二地十年為孩子 他們分隔10年兩地相思,只為了孩子的教育! 體制外教育打造了孩子自主學習的基礎,卻是父母一生重大但艱難的取捨和決定,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曾經在人文十年,擔任過家長會長、基金會執行長、董事長的珀玩,是我敬佩的家長。她離開人文半年多後,我親自到彰化拜訪她的家人,和三個從人文畢業的孩子。除了向她報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9-23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無後悔地安詳離去 寫在前面: 身體不舒服的那幾天就想起了去年寫的這篇文章,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有個不會生病、沒有病痛、也餓不死的靈魂。 1.     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原因: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死亡的陰影離我好近!每天晚上睡前都在哭,害怕自己這樣年輕就要死了,當然乖乖吃藥後,月經就恢復正常了。 如何規劃: 原因: 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8-09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63集|我拍的是一部救人的俠義故事–專訪電影《少年》導演 任俠、林森4月8日在台上映的香港電影《少年》,和紀錄片《時代革命》一樣都以2019年的反送中事件為背景,講述抗爭中的熱情與挫折。但些許不同的是,《時代革命》呈現出抗爭的人物群像,而《少年》以戲劇手法,描繪出一個個抗爭者的面孔,更加寫實、更能反映香港年輕人的掙扎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5-09
悠閒地看雲去趁著天晴,出門走走散散步。 天空中,漂浮著善變的雲朵,紅燈時,抬頭望望,連等待的時間,都休閒了起來。 群組中,有人退出了。 啊!終究還是被誤會了,也不想再辯解甚麼了。 是自己做人失敗吧,我是怎樣的人,對方卻依然無法信任。 如此輕易被帶歪的觀感,也非真友誼,斷了,也好。 看著價錢,找著最想要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4-21
【動畫推薦】地縛少年花子君——與現世之人結緣的存在日本校園的七大不可思議是人怪秩序的守護者,有些怪異本來是鬼怪神佛之類的存在,也有些怪異曾經是人類,在死亡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成為怪異,他們的相同之處是曾經和現世之人結緣。鬼怪為什麼與人結緣,又為什麼對這段緣份念念不忘;已死之人為何逝世,又為何成為怪異?
Thumbnail
avatar
LL想當宇宙塵埃
2020-04-13
用「豢養」優雅地「復仇」:山田詠美的《賢者之愛》(下)<p>被復仇蒙蔽雙眼的真由、被貪婪反將一軍的百合、被色慾絆倒的正吾及諒一、被上個世代的恩怨犧牲的直巳,在《賢者之愛》中每個人都被慾望弄得遍體鱗傷。有人取得過暫時的勝利、有人一夜之間報復成功,但沒有人真正地感到片刻的幸福。</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7-01-26
用「豢養」優雅地「復仇」:山田詠美的《賢者之愛》(上)<p>在山田詠美筆下,女性從來就不是配角、更無法視為弱者。即便一開始屈居下風,也會透過漫長的等待,用最細膩的方法溫柔地復仇。</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