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日-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了昨日的溝通,今天感覺就比較平和了。
雖然不能滿足我的性愛,但至少我也尊重對方的身體的自由。但也沒有讓自已太委曲。
目前是用假人頭來補足自已對親吻的渴望。

但還是希望這個渴望可以儘快滿足。

不曉得下一個階段會是想要什麼,但是至少有一直前進就好了。

過去十年,性帶給我忍耐上的痛苦,道德上的痛苦,我已經不想要了。

我想要到下一個階段。雖然會是新的挑戰。

但來吧!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就隨便湊一下數。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股企業追蹤】延續鞋架上的傳奇 Nike(NKE)因庫存減少激勵股價反彈前言 今年以來美股呈現大反彈,尤其是以權值股為首的科技股都出現相當幅度的上漲,但如果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股價表現弱勢的不乏許多國際知名企業,例如體育用品龍頭Nike就是一例,直到這次財報公布後似乎開始扭轉了這樣的頹勢.....
    Thumbnail
    avatar
    總經與投資圖鑑
    2023-10-01
    延續因為愛才感覺到痛;因為愛才有了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立可白
    2023-05-12
    延續超嗨舞曲風!Ava Max 第二張大碟《Diamonds & Dancefloors》正式發行! Hi there,Ava Max 在上個月底正式發行了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Diamonds & Dancefloors》(2023),這張專輯的發行可說是一波多折啊,原定在2022年的10月就要發行,不過因為歌曲的外洩造成不小的影響,導致 Ava 決定將大部分的歌曲再次重製,我沒有去聽外洩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2-03
    延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的情緣|愉悅的音樂專輯 觀影心得時間能夠沖淡一切,也可以醞釀思念,只要不要斷了聯繫。我真的很喜歡戲裡用麵包店作為思念的據點,因為不管他們分開的理由為何,只要他們還記得麵包店在哪,似乎心就在那!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21
    延續:我的心中仍然有詩格格飛落 揚揚而去。
    Thumbnail
    avatar
    揚揚
    2022-09-09
    間碟家家酒漫畫62話|故事結構及角色分析——延續至今的情報戰間諜家家酒漫畫第62話,相較於前期的故事,不僅提供相當豐富的人物設定及背景,同時運用短短三篇的篇幅說出十分精彩的故事,甚至還有前後呼應。此文將透過62話的結構分析,說明故事核心,並且剖析主角「黃昏」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05-24
    延續|聽說.羽化自殺衝動隨著一覺過後的清醒消失了,但內心空洞仍然堅定的毫不動搖。我想到了哲學,檢視幾天前完成的申請資料,看著筆下的申請動機,我知道我仍試圖找尋生命的答案。不是宗教給予我的,也不是社會價值觀使然,更非他人對我的期待,而是我真正想要追尋的未知。宇宙中或許沒有絕對的真理,但我相信至終必有自己對生命探求的解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延續原始電影世界觀的《鬼娃恰吉》影集發布了概念預告片!《鬼娃恰吉》(Child's Play)是一個劇情講述會被殺人魔惡靈附身的鬼娃娃,到處興風作浪掀起一連串血腥、黑色幽默的電影品牌故事,至今已經拍過多部續集,甚至還有漫畫、電玩和樂園設施等補完媒體,讓世界觀發展得相當豐富~ 在最近的發展中,則是推出一個重啟版的電影,但娃娃改成人工智能出錯而非惡靈附身
    Thumbnail
    avatar
    POPO
    2020-07-17
    延續糧食奇蹟, 從危機中看見轉機「糧食危機並未如想像中迅速到來,層架上依然擺滿著食物以及罐頭,然而這一切得來不易。」 在過去50年間,世界的總人口翻漲了2倍,隨著更多的貧窮轉變成新興國家,人民對於食物的需求以及標準逐漸提高。 而疫情的衝擊,使得環境變得更加惡劣,我們又該如何度過此次的危機呢?
    Thumbnail
    avatar
    狗狗觀點
    2020-05-20
    延續愛能量化嗎  延續著愛能量化嗎這個議題,既然我做出的定義是:無法量化,不求回報,這麼抽象的概念下,如何執行呢? 剛好想到近期與命理老師的對談內容,過程中討論到了:心理位置錯位的概念!把一個事件拆解後,糾結的心結
    avatar
    琇楨的談心時間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