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胡志明市倒數的日子:倒數第七天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匆匆忙莽的從台灣辦完事情回到越南,晚上越南時間10點多抵達越南新山機場,看到眼前這排隊海關的人潮,我嚇歪了。

raw-image

在這排隊的時間一直到到家前,我居然只有收到保母打來的關心電話,我家那位老爺,居然一通電話都沒有。氣到~~我回到家一點都不想理他。後來早上告訴他,如果我用這樣的方式對他,他一定會在那邊鬧脾氣,還說他很可憐沒有人理他,沒有人在乎他。

今天說好要在家打包行李,但有人居然又烙跑,說要出去拿東西!我心中的火~~~不斷不斷的冒出來。但~~就之前的主管常說的,這些人就是死懶~~~真的沒錯!

哎~~~算了,來講講一些比較開心的吧!這次回台灣終於吃到一些之前吃但一直陰錯陽差沒吃到的東西。也跟好友們吃飯,聊天,逛街。超級開心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介紹一家超級推薦的早餐店,台中”陳記早點”,這家不只是雙寶媽我的兒時回憶,它的水煎包跟大煎餃實在太好吃了。真材實料,完全不馬乎,多汁又大顆,再加上台中人愛吃的東泉辣椒醬,絕配。而且老闆娘堅持著自己做豆漿,一喝就知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就是台中這家隱藏版三角骨位在美村路上,就連我這個完全不愛吃炸物的我也愛吃!看看那多汁的三角骨還有連大寶都很愛的炸甜不辣!真的很難忍住手指頭,馬上拿出來狠狠地咬一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回台灣真心希望這些銅板美食,一定要能夠長長久久!也很開心能夠見到好朋友們!愛你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