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河內老城區踩點 Da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桃園機場 — 內排機場 — Holiday Emerald Hotel checkin — Chả Cá Thăng Long 烤魚 — Bánh Mì B+



內排機場 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17:00 落地河內


越南文,又是個新奇文字

越南文,又是個新奇文字


海關沒有想像中恐怖

只是動作很慢但好險也沒很久,下機後半小時就順利出關了

去約定地點找 Klook 上預訂的機場接送

他們會舉名牌很好找,一路上也不會一直聊天,還不錯

車上看著外面刺激的越南交通,真的很苦惱我等下要怎麼走去吃飯

大約一小時後抵達飯店 Holiday Emerald Hotel



耍廢後就出發吃晚餐,開始越南過馬路初體驗 XD


Chả Cá Thăng Long

Google Map

門口人多到難理解是如何入座跟排隊啊

就直接找了個店員說我要一人位,他請我去外面有空位直接坐喊人點餐就好


菜單主要就是套餐 Chả Cá (鱧魚鍋) VND 176K

含烤魚、米線、配料們還有炸春捲

飲料需要另外點


店員會送上米線、花生、辣椒、魚露等等配料

還有一大盆茴香跟蔥,不得不說越南菜很愛配綠色植物們耶(素食者應該會愛)

幫你將魚塊跟香菜放入鍋中拌炒,那個香氣之濃郁~

好多配料,順便點了瓶 Tiger

好多配料,順便點了瓶 Tiger


最後把米線、香菜、魚塊放到碗裡,加入配料跟魚露拌過後就可以吃了

魚塊很嫩而且沒有刺!棒!

茴香香氣增加不少風味,配上魚露多了些爽口

raw-image


炸春捲有讓我驚艷,本來以為附送配菜應該普普

意外冷掉也不錯的春捲

意外冷掉也不錯的春捲


Bánh Mì B+

Google Map

大食怪還是有點餓,順路買了個法國麵包

這家牛肉法國麵包才 30K 越南盾,覺得便宜好吃

raw-image


Chất Coffee and Drinks

Google Map

很想喝椰子咖啡就買了一杯(好孩子不要學,我是咖啡因免疫者)

沒想到意外成為我這幾天最愛的椰子咖啡店~推推

 對街拍一張,發現照片都沒紀錄到這家飲料本人 XD

對街拍一張,發現照片都沒紀錄到這家飲料本人 XD




未完待續 ......



5會員
15內容數
熱愛吃喝獨旅,寫下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