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下龍灣 四天三夜(跨海纜車+🐿️松鼠咖啡)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這趟去越南

然後我自己排行程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問題

不管是搭車還是吃飯的問題一直跟朋友喬不好

排來排去每次都排不好

所以最後果斷找了旅行社


然後幫我服務的是1潔

我就簡單說了一下我的預算

然後因為我想看海就排了以下行程給我

以下開始分享~


分享下龍灣四天三夜行程~

跟大家介紹一下下龍灣的主要特色景點有:

天堂島、巡洲島、吉婆島、天宮洞、海上天坑等


天堂島🏝️

位於下龍灣南面。海水清澈,藍里透綠,細軟沙灘是拍照聖地


巡洲島🏝️

島上有胡志明故居,是時任越南主席胡志明生前遊覽下龍灣時常常休息的地方


吉婆島🏝️

島上有原始森林,鬱鬱蔥蔥,越南將其划為高級別自然保護區


海上天坑🌚

360度皆為垂直絕壁的封閉海灣,完成青山環繞,中心是一個碧綠的小湖。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行程

D1:河內一下龍—巡州島度假區一海上天坑—天堂島

D2:自由活動—網美【松鼠咖啡】

D3:乘坐女王跨海纜車體驗【太陽摩天輪】


Day1

天堂島🏝️

沙灘很乾淨設施很好,出發前原本還擔心天氣,結果去的時候是大晴天~


回來開始下雨遊艇變成過山車模式!

體驗很棒的部分的是船上不會臭臭的的也不會很曬~

潛艇的工作人員們都超級負責!看到我們沒有帶傘還都給我們每個人發了雨衣

謝謝旅行社的安排(/ω\)

raw-image
raw-image

DAY2

松鼠咖啡廳

这家咖啡店位於下龍灣武元甲山的半山腰上

環境優美自然

空氣清新宜人

遠離城市喧囂


還可以遙望下龍灣海景

搭配上一杯松鼠咖啡非常適合

運氣好的話還會有鼠鼠🐿️和你互動


我點的那杯好像叫做(雞蛋貓屎咖啡)

看名字很嚇人,但是其實不會,味道反而很特別,好喝

真的不枉此行

Day3


35萬越南盾(包含在團費內

可以坐跨海纜車上山,俯瞰整個海灣和城市山上是一個公園,可以免費坐摩天輪?

滑道車,還有日本式寺廟和園林

360度觀看整個下龍灣


原本以為就是普通遊樂場

但是卻從上纜車開始就變得不一樣

真的太美了,而且拍照超級好看📷

raw-image
raw-image

四天三夜的行程,以上分享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慶澤安排( ̄▽ ̄)

另外我覺得團費跟其他家比較起來比較便宜



hello~分享影評和旅遊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