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藝術與魔力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即將成為過去。今天來點輕鬆的,分享我欣賞的資深台灣數位遊牧凱若的最新 podcast。

Podcast:海外姊妹療心室

本集主題:「無所事事」的藝術和魔力!現代人「無所事事」反而焦慮!感覺自己沒生產力,沒產值,就沒用嗎?你要來聽聽這一集。


今年一個最大的獲得,應該就是完全接納了自己的「非主流性」。雖然大家總是說我很「做自己」地闖出自己的生活模式,但是還是每一年都會發現有殘存的「應該」或出自「恐懼」而做的「從眾決策」。還好,發現了就有調整的機會。


以前的我也曾因為無所事事而自我打擊,即使身體在休息,心裡卻焦急得很。但現在我允許自己無所事事 - 並非什麼都不做,而是用適合自己的步調,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這樣最有生產力!


raw-image
1.5K會員
100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