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對拾。ten來說…好像沒有太大的意義。

拾。ten已經自己渡過N的跨年夜,

今年,原本有機會一起渡過…

或許,拾。ten…

真的,沒有那種命,

努力去追求,不一定可以有種幸運,

我只能一個人去渡過,

沒有我現在的經歷,

很難去想像,

拾。ten只是想給予最後的祝福,

能給的拾。ten,真的,都願意給,

我會為自己的作為買單,

我自己選的,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

今年的跨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最難熬的一天。



我是拾。ten,希望,新的一年老天爺真的可以多眷顧我一點。
27會員
78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